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ST AOS x Thor3】Net Hunter 04(赛博朋克AU) CP待定

01  02  03

04


Kirk的眼前飘过一道极细的黑线,他的意识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听到Spock的声音:


“Jim,躲开!!!!”


他下意识地向后加速,信息流疾驰滑过的五彩光线中,一团浓黑的墨色晕染开,如果没有及时退出,他恐怕已经被吞噬掉了。


“Spock?”


“是Hela,那个就是她。”


Kirk定定地盯着还在不断膨胀的墨色,直到Spock滑到他的身边,“Hela不是生物生命体,她本来就是电子生命。”


“Sulu和Chekov还在里面。”


“我们绕过去。我们现在只有三分十七秒二四——”


“好了,精确到这里可以了。”Kirk调整姿态,Spock进来之前预设了一个曲速波,他们要从波外荡过去。


“Uhura,把Hela的位置传给Thor的人,让他们马上赶过来。”Spock安排了一句,抬手抓住Kirk的领子,虽然他们现在都是信息流,但还是稍稍保持了人的投影形象。


“你这样总让我感觉你要用瓦肯掐。”Kirk和他一起进入了加速,Spock从不肯抓他的手,虽然他知道这是出于某种执念。


五秒四七,滑过曲速泡,Kirk不安地看着墨色在下面翻滚,很多时候Spock说让他做决定,却根本没有给他决定的时机。


当然,现在也不是做过多思考的时候。


其他的已经顾不上了,只有强拆。


“Chekov,Sulu,能听见我吗?”


“还可以,Caption。”Sulu的声音虽然微弱,但还好有回应。


“我和Spock现在试着打一道‘探针'进冰墙,你们附在上面,速度要快,整个数据空间现在极不稳定。”


“好的,Caption。我们这里很冷,Chekov快维持不住能量形态了。”


“那你要小心不要让他散了架。”说起来轻松,一旦化为信息碎片,再完好无缺地找回来,就是大工程了。


Spock已经把“探针”插入了冰墙,Kirk四下警戒,Hela不会太远,他们没有撤掉曲速泡,是为撤离争取时间,但也有被Hela利用的可能。


但愿Thor小队的人能及时赶到阻止她吧。


“回收完毕。”


“Scotty,传我们出去!”


Kirk在传送信道的光晕中看到冰墙坍塌的影子。Hela的能量太大了。


“Scotty!Uhura,接Scotty!”Kirk恢复意识的一瞬间,要立刻确认Sulu跟Chekov已经回到了他们的身体。


“还好,还好。有点糟但不是最糟,Jaylah在工作了。”Scott的声音听起来一如既往的跳跃,要是真糟糕他就沉默了。


Kirk回头看向Spock,却发现他正抓着McCoy的肩膀。


“出了什么事?!”


“McCoy,被入侵了。”


没办法解释是怎么回事。


医生没有接入网络,更没有像Spock一样,可以不通过生物芯片,直接与网络链接的能力。


入侵时如何从网络直接扑入McCoy的大脑的,是目前已知的任何技术都不能达到的。


而如果这不是偶然,不是个例,如果Hela已经具备了入侵人类大脑的能力,这个世界难道很快就在她的掌控之中了?


Spock把手指放在医生脸部的融合点上,Kirk抓住他的另一只手,Spock摇了摇头,他不会为了顾忌自己的安危,就放弃他们的老骨头。


Mind-Melt进行了十秒钟。Spock放下手,“不是Hela本体,是一段名为Skurge的信息流,不完全自主意识。”


“是Hela开的一个后门?”


“还不清楚,电脑,播放刚才的监控录像。”


显示屏上,在过去的五分钟里,McCoy一直在很认真地看着他们两个人的身体和血脑监控信号,四分三十秒,一个呼叫显示,第九通道,McCoy皱了皱眉头。回收信道,他和Kirk的信号正在传回,数据空间不稳定,信号波动很大,McCoy伸手去按信号增强按钮——


第九通道突然闪光大作。


“是Loki干的。”Spock咬住嘴唇,眉头间微微露出懊恼的神色。“我钳住了他,可还是被他钻了进来。”


“这件事从一开始就是计划好的。从把Sulu和Chekov锁进冰墙开始。”


“医生的自我防御很高,Skurge信息流应该不会对他的自我意识造成什么影响。但电子生命反入侵生物大脑……”Spock摇着头,后果不堪设想。


“Caption,一个来自Sakaar的通话请求。刚才发生了什么?”Uhura的声音传来。


“我建议我们放弃这个基地,去跟Scott会合。”Spock冷静地看向Kirk,“这里的一切都要毁掉。”


“Loki在McCoy身上给Hela打通了一个链接。这是一柄双刃剑,留在这里,可能我们更容易找到真相,但被Hela进一步侵入的可能性也更大——”


“带来的灾难性的比率是——”


“好了Spock,我不想听。Uhura,备车,问问Loki在哪儿,我们直接去找他!”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