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迷航 01 (喻黄 )

lo主就不能好好地写篇儿爱情文么……

答案是,不能……

开始改悬疑了……

叶神出场

——————————————————


01


在遗忘中持久,在想念中等待。你说期待之物,或已消失不见。


黄少天在醒来之后,花了大概五分钟时间搞清楚自己的状况——他在夜雨声烦的身体里,身处的位置是神之领域艾切尔主城的花园里,这是欧服的一个主城,他打世邀赛的时候已经熟悉。他刚才躺在一颗苹果树下,身边散落着五六个红艳艳的成熟苹果,自己是被苹果砸醒的么?他摸了摸头顶,好像没被砸出包来。


“叮”的一声,他的眼前漂浮出一排消息提醒,“是黄少吗?你在哪里?”消息来源是一个刺客,消息框又闪了一下,对方补上一句:“我是李迅。”


李迅,黄少天脑子里停顿了一下,然后发现自己更习惯那个叫“鬼灯萤火”的名字。为什么他能跨服发消息?神之领域已打通全球了吗?


他想了想,还是用手戳了一下消息框上显示的reply:“是我。我现在在欧服,还没太搞清楚状况。你能看见我上线,还有别人能看见吗?”


李迅的消息框显示inputting(正在输入)好长时间,黄少天想他是不是去QQ群里找人问,就站起身来活动了一下腿脚,感受一下自己对这副身体的一切都在掌控中。


没有问题,他可以挥手、转圈、跳跃,身上是全套75级橙装,把银装交回去后,俱乐部给他配了一身全橙,他努力联想,从和俱乐部完成退役交接手续之后,都发生了什么,以及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游戏里。


李迅终于传来消息,没有别人能看到夜雨声烦。又停顿了几秒,字符显示,“喻队走的时候给了我一个U盘,现在正插在我电脑上。是不是跟这个U盘有关系?要不我拔了试试?”


“别拔!你拔了万一我就消失了怎么办?你给我说说是怎么个情况,队长走的时候给了你个U盘,他还给你说了什么没有?为什么我会在游戏里?我说你明白我现在是什么情况吗?我现在不是在电脑前操作夜雨声烦跟你说话,我就是夜雨声烦,这算附体?脑电波同步?你说这到底算个啥么?”


“你等等,我再开台电脑上欧服,告诉我你的坐标!”


黄少天可以想象李迅在电脑前的慌张,抬头看了看视线了远角,果然看到了坐标线,立刻说给他。


刚刚李迅提到了队长,自己最后跟队长在一起,是什么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黄少天完全没有记忆。


稍稍等了一会儿,看见一个魔术师骑着扫把风驰电掣地向他冲过来,李迅这是嫌刺客不够快,找了个魔术师的号么?还是说他手里只有魔术师的欧服号。


黄少天没想太久,名叫Ghost in mist的魔术师从扫把上跳下来,“你真是少天?”他听见熟悉的声音,终于有了些许安心感。


“是我。赶快给我说说,是发生了什么状况?队长给你说过些什么?”


“那个……”李迅还是犹豫了一下,虽然他清楚喻文州给他说可以公开两个人的关系,必然也有黄少天的同意,但面对着真人,他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点破。但事到如今,还哪里顾得上许多,“一个星期前,喻队和你一起搭飞机去巴黎,然后飞机突然消失了。不是坠毁,也不是劫持,就是无论如何都联系不到了!”


“巴黎……”黄少天想皱起眉头以示思考,却发现系统脸做不出任何表情。“为什么要去巴黎呢?”


“那个……”李迅这个纠结啊,“你还记不记得喻队说,退役后你们就公开关系?”


“公开,什么关系?”


“啊?!”李迅惊讶的叫出了声,“你们两个……不是……在一起……喻队给我的U盘里,可是有你们互相发的短信,一起拍的照片——”


“问题是现在队长哪里去了?把我一个人扔游戏里,算什么在一起啊!”黄少天瞬时进入抓狂状态,他想起了喻文州对他的许诺,想起了喻文州目光坚定地对他说“你退役我也退役”,可为什么想不起喻文州在哪里?


“少天!少天!你别急!全世界现在都在找飞机,希望很快能有线索!”


“那,你能不能帮我个忙?”


“你说。”


“别关那台插着U盘的电脑。你或者再找别人,在游戏里跟着我。”


“可以。”


过了五分钟,黄少天听到了一个无比熟悉的懒洋洋的声音,“你说你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呢!”


“李迅!你找谁不行,找这死货来干嘛!”


“满世界就叶神最闲,另外,别人也信不过,不是吗?”


黄少天叹了口气,视线转向身后,果然看到了个战斗法师。“陪人陪到底啊!在我找到队长之前,你不许走!”


“我这是何苦!”叶修继续长吁短叹。


“跟本剑圣一起闯荡欧服亏到你了么?不服来PKPKPKPK!”


“P你个鬼头!”


“少天,叶神你们先聊着,我去联系一下其他人,看能不能找到点喻队的线索。”李迅把人交托给叶修,心里挂着一连串的问号,想去找人探讨。


“我说啊,”叶修的战斗法师开了声,“文州是不是早就预料到了这件事会发生,才把U盘交给你的。”


“那他为什么,不给我多说一点?”


“他还说了什么?”


“他说联盟反正也不会让我把那么多内幕写出去,我知道那么多干嘛……啊——难道他那个时候就想说……”


“我给欧洲荣耀联盟主席发个skype消息问问吧。”叶修轻描淡写地说,李迅又一次受到打击,大神沟通的位面就是不一样,他还在纠结怎么能找个合适理由联系到冯主席,那边已经skype到欧洲了……


“怎么说怎么说!”黄少天现在没有游戏外的联系方式,急的抓心挠肝。


“文州已经在欧盟报到了。说飞机遇到恶劣天气,迫降在一个俄罗斯的一个小型机场,文州为了不耽误时间,搭火车到的巴黎。”


“不可能!”黄少天几乎嚎叫,喻文州怎么可能丢下他一个人走!


“两种可能,一种是喻文州真把你甩了,另一种是,报到的那个喻文州是假的。李迅,你帮我联系王大眼,让他找方士谦到巴黎见喻文州。”


“好,好的——”李迅觉得本来好好的只想当个图书编辑,怎么突然跳了悬疑坑,“叶神你好像突然来了精神……”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让我想想啊,要不要给荣耀公司建议下,这期的圣诞游戏,就叫‘寻找喻文州’呢?”


“叶修!”黄少天抽剑就往战斗法师脑袋上劈,“我这儿闹心呢,你扯东扯西的算什么!”


“这不是发动全荣耀群众的力量帮你找喻文州么!”


“文州是我的!不许别人碰!”


笔记本前的李迅摘下耳机,手心按住呼吸急促的心口,好像,终于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呢……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