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迷航 10(喻黄 叶王 轩策)

虚空的经理室来了不常见的人。


李轩笑脸迎人,说张副队你还没退呢怎么有时间回老家了?


张新杰一直是副队,韩文清退役后,宋奇英接任了队长,石不转已经有了继任者,但张副队依然是张副队。


“叶修哪里去了?”


“谁知道呢?”


“不用跟我摆鬼阵。”


“看你说的,腿长在他身上。”


张新杰皱起眉头,“你当着不说?”


李轩也收敛了神色,“还不到说的时候,到了,我自然会说。”


“这是叶修的意思?”


“你来,是老韩的意思?”李轩心里想笑,这地球上最关心叶修的人,掰手指头数前三,怎么也落不下韩文清。“韩队已经退了,就别跟着操心了。何况,他也没参加过国际赛,搅进来干嘛。”


张新杰的脸色愈发凝重,仿佛想掩饰内心的不快。但他无法否认,李轩说的是事实。


“你对叶修,那么有信心?”他开口问道。


“腿长在他身上,他不会跑么?”


“他应该庆幸联盟是在他退役之后才增加年度体能测试的。”


李轩抹了抹头上的汗,第一牧师开嘲讽这种事,恐怕只有在针对叶修的时候才会看到。


“你还是赶快回去准备对微草的比赛吧。”


“再见。”


“好走不送。”


李轩盯着办公室的门轻轻阖上,半开的里间吴羽策走出来,“那家伙,真没问题吗?”


李轩知道他说的是叶修,随手滑开电脑屏幕,监控软件上两条平稳的穿戴式设备跟踪记录,“呼吸、心跳都没问题,还能有什么问题?”


“上了飞机是不是就跟踪不到了?”


“有回放。”


“啧啧。”吴羽策随手把曲线图缩短,看到了在飞机上一段呼吸心跳加速的曲线。“这是什么?”


“用得着问么?”


“李轩大大你的心真是和暗阵一样黑。”


“别闹了,叶修差不多该传消息回来了。”李轩说着点开了QQ王不留行的头像,那货死都不肯带手机,到哪里非得带个秘书跟着。


欧洲的中午,北京时间已经晚上。


“上欧服。”魔术师的对话框里冒出三个字。


游戏里,在夜雨声烦身边撑了十几个小时的徐景熙已经下线休息,李迅的小号重新上线,给李轩和吴羽策指引了方向。


“队长。”


“嗯。”


“君莫笑跟王不留行,已经带夜雨声烦走了。”


“知道了。”昨天听了李迅的调查报告后,李轩就把账号卡获得独立人格的事情告诉了他,虽然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李迅还是很快接受了事实。/我不知道喻文州为什么选中了你交付最重要的东西,或许仅仅是机缘巧合而已。/李轩并没有用肯定的态度对自己的老队员说话,因为他知道,每一个和此时此刻的事情有关联的人,都面临着未知的危险。


不一会儿,一个魔道学者,一个战斗法师的下小号奔了过来。五个人,刚好一个副本队。玩荣耀的人都知道,在神之领域,最安全的地方其实是在副本里。


五个人也没挑,就近传进了一个60级的副本。


“见到文州了。”说话的人是王杰希。


“活的。”这是叶修。


“靠你还能不能说句人话了!”斩鬼的刀说着做势就要往战斗法师头上劈。


“小吴同学你不要这么暴躁。”战斗法师挑翻了一只小怪,戳在矛尖上冲着斩鬼就砸。


“张新杰今天来虚空了,韩队让他来的。”阵鬼吟唱完毕,冰阵里一堆小怪被冻住了行动。


“真是的,这么快就都沉不住气了。”


“要不要霸图插手?”


“我说了,大后方是你的,全权由你决定。”


“控制少天和夜雨声烦的人,他们到底在干什么?”李轩试图思考和澄清一些问题。


“试验。”王杰希接过话头,“李队你看过EVA么?”


“厄,看过。好久远,为什么提这个?”


“现在夜雨声烦和少天的关系,就好像EVA和驾驶员。”


“靠,那不是很容易暴走?”


“说的就是。王不留行和君莫笑去做的事,就是切断夜雨声烦和黄少天的联系。”


“切断联系,”李轩试图思考了几分钟,“那他们还会不会回来?”


“不知道,或许觉得自由闯荡荣耀大陆比呆在账号卡里好玩多了,一去不复返了也说不定。”叶修依然是懒洋洋的口气,李轩听着就想抽他。


“靠那你让我怎么给你善后啊!周六就打比赛了,王不留行不上场,全国的玩家不得炸了锅!”


“冷静,冷静。没那么夸张,哥退役之后,还没见谁的粉丝能覆盖全国的!”


“叶修你要不要脸!”斩鬼的刀锋又劈到战斗法师的眼前。


“所以这是你们的计划,”李迅没掺和进这四个人的战团,脑子还保持着清醒,“先救夜雨声烦,再救少天,为此不惜放弃账号卡。”


“放弃了账号卡,人对他们来说,就没有利用价值了。”


“如此精密不容所失的操作,完全交给账号卡……”李轩还是禁不住有些担心。


“老伙计跟了哥这么多年,这点儿职业选手的素养还没有!”战斗法师战矛翻飞,BOSS被戳在墙壁上任人宰割中。


“说的,我都想把逢山鬼泣带出来转转了。”


叶修让他惊诧地沉默了许久,一时副本里只有技能爆裂声。


叶修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按照他以往的性格,他会喊“来啊,上吧,创造世界吧英雄!”可他心头却又翻动着多少不舍,对每一张账号卡,对每一个倾注了选手心血的角色。他无法替他们任何人做出决定,无论是这群老友,还是他们的账号卡。


“叶修,”李轩明白了他的犹豫,“别担心,有我们呢。”


叶修或许希望感动一下,突然系统公告弹出一条消息,“Misson Complete:wo shi huang shao tian.”


李轩“寻找黄少天”的悬赏任务,被完成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