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迷航 11(喻黄 叶王 轩策)

胃抽了两天,深深体会到不断更这件事真不容易……

习惯用TXT敲字,敲了一半本子居然死机了……好吧,一般遇到这种灾难的时候LO主的解释就是,路数不对,天理难容……于是推翻重写……


11


喻文州看到了黄少天,他仅仅能透过小窗,看见呆呆地坐在地板上发愣的黄少天。他不能对他说话,但见他看起来还正常,已经让他放心了很多。


“接下来,你还想要我做什么?”


“呆在这儿,直到最终的结果出现。”陶轩显然很清楚喻文州的能力,每给他一次机会,就增大一分在他手中落败的风险。


到此为止了,你就好好地呆在这里,直到你们变得毫无用处吧。


喻文州什么都没有说,他也需要等待,等待那个撬动阀门的契机。在这之前,少天,只能靠你自己了!


……………………


吴雪峰


吴雪峰啃着老婆饼,看着显示屏上缓慢移动的讯号,右手还在纸上写写画画。


“怎么样?”方士谦看不懂他鬼画符似的东西,但可以猜到他已经完成了定位。


“基本可以锁定位置,不过要说冲进去救人,可不是咱俩能干的。就咱俩这身板儿,能跟俄罗斯黑社会打?就算把魏琛那死人拎来,也不够在人家门口戳一戳的!”


“你只管把地点找出来,其他的事情不用你操心。”方士谦心下暗自赞叹,吴雪峰退役早,刚出国的时候跟家里亲戚在中东做了两年生意,攒够了钱,落地开了家游戏专卖店,接触的尽是宅男里各种奇奇怪怪的天才。喻文州到宾馆见叶修和王杰希,这俩人让喻文州脱了自己的衣服,交给门外的吴雪峰。


吴雪峰身边的神人用神设备,愣是从鞋底的泥土样本里分析出喻文州一路走过的地点。之后,他们放了两台微型跟踪仪在喻文州身上,一台在衣缝里,另一台在喻文州牙冠上,/幸好喻文州补过牙,本身就带金属性。衣缝里的被搜了去,牙冠上的却骗过了检查。/当时叶修非要捏开喻文州的嘴,也是为了确认这一点可以实施。


至于叶修为什么可以提供如此准确的情报,说出来王杰希会抽人的——


多重保险,总不为过。现在第一批人已经接近了喻文州和黄少天被限制自由的地点,而跟准确地导引,还需要追踪仪更准确的定位信息。


显示屏上的信息,表明有着很强的电子信号干扰。


“过去的是些什么人?可靠么?”吴雪峰啃完了老婆饼,咕咚咚地灌着水。


“以色列的佣兵团。”


“叶修很有钱么?雇得起最顶级的佣兵团?联盟果然今非昔比,看来我真是退早了啊!”


“这个,据说还真不是钱的事儿。说是他在荣耀里陪人家做战术训练,把对方打得天上地下找不着北,就把他当大神膜拜了。”


“靠,这都行。”吴雪峰表示分外无语。


“嗯,喻文州也一起。这两大心脏凑一块儿,在游戏里欺负谁可不妥妥的。”


“佣兵团这是救教官来了?把人救回去继续找虐?”


“你不妨可以这样理解。”


“……“吴雪峰不知如何评论,“但问题在于,佣兵团可以把人救出来,却不能保证把人完好无损地救出来。现在没有人能判断少天的精神状态,以及他是以怎样的形式,跟夜雨声烦链接在一起的。如果强行把人弄出来,断开他和夜雨声烦的链接,后果或许真的不堪设想……”


“这个,就要看君莫笑跟王不留行的了!”


“我们在这儿忙来忙去的,叶修似乎没啥事儿干?”


“老吴啊,你不用这么不平衡吧!”


“你们一群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当年要没有我在他身边,他上哪儿捞冠军去?弄了个斗神就满世界得瑟!可惜我的一代英名无人记得啊!”


“我记得。”


“K—”吴雪峰的脏话,硬生生地开了头又被塞回了嘴里。这算什么,这有能算什么!只有你记得有什么用,和那个人在全世界的荣耀天空上都刻上了名字,又怎能相比——


吴雪峰或许在懊悔,自己为什么那么早就离开了那个光影纷飞的世界,但那是他的选择,无法后退。


……………………


荣耀大陆上。


“我不行我不信我不信,叶修老王你们俩别趁我头大心烦就欺负我,我都烦死了你们别在这儿给我故弄玄虚,赶快赶快赶快把我弄出去,弄不出去我弄死你们!”


“烦就闭嘴!”王不留行一扫把拍在夜雨声烦的头上,做为被黄少天的垃圾话刷的丢掉了夺冠机会的受害者,他很有一扫把抽得对方满地找牙的冲动。


君莫笑顶着系统脸面无表情地看着夜雨声烦跳脚,心底禁不住泛出一层冷笑,欺负夜雨声烦,这么多年来是多么的喜闻乐见。


“不行,就打到你信!”君莫笑千机伞一收,抖手变矛就要往前刺。


“等等!二打一可不行!”夜雨声烦很显然知道自己不能被他们两个欺负,“你们俩先打,赢的再跟我打!”


“凭什么!”两个声音异口同声地冒了出来,王不留行的扫把兜头盖脸地就砸向了夜雨声烦!


“苍天啊,大地啊,荣耀女神啊!”夜雨声烦嘴里乱喊,拎剑就跑。


君莫笑倒是沉思了半秒钟,/夜雨啊,你这么没底线你的主人知道吗?/


——————————————————


说到账号卡的性格,可能更多是承袭了操作者的某些单一的侧面,因为AI没有那么多的弯弯绕,所以跟简单直接,也更容易打起来……好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