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original 王喻

喻文州打来电话的时候,王杰希正手指翻飞地给自己加练。


第六赛季的夏休期,被蓝雨断灭了连冠之路的微草队长,一边练,一边思考着那个人。


然后电话来了。


“哦?”


“在哪里?”


“在俱乐部。有事?”


“国贸,接我?”


“喝酒了?”


“赞助商的应酬,喝了半杯红酒。”


“地址发我手机上。”


总是没有办法的,有些事情,虽然没有说出口,但心里总是知道。


王杰希关上电脑,抓起车钥匙。


他搞不懂喻文州是真的还是装的,总之人滚在副驾驶上,半眯着眼睛看着他。


这次过来拍冠军的赞助商广告,喻文州给他留了言,并没有要见面的意思。


夺冠之仇么,伤够深的。


“怎么想找我?”半杯红酒而已,又不是叶秋那种沾唇就倒,不至于连酒店都回不得。


喻文州不答话,只是看着他。


“酒店地址。”


“隔壁。”


丫玩我呢。王杰希心里腹诽,掉转车头开进了酒店的地下车库。


谁也没再问谁。


他半扶着喻文州进了大堂,上了电梯,走进房间。


“什么意思?”


“王队,”喻文州从沙发上蹭到地毯上,“我想和你……”


话说出口太难,好像是下了很久的决心。


喻文州努力保持脸上的冷静,像说拒绝也没关系。


“不后悔?”


“至少今天不会。”


王杰希蹲下身,扶住肩膀,额头相贴。


真要命。


喻文州抬起手,抓他的胳膊,手却打滑,又落在地摊上。


“不后悔?”


都想了太久,王杰希想。


他咬住那唇,就被席卷过来,疾风暴雨,放弃呼吸。


或许两个人都不想这样的开始,但这却成了掩盖羞怯的唯一方式。


太过骄傲的人,都不肯承认在彼此心里。


真要命。


王杰希在人扯掉了自己短袖衬衫扣子的时候,努力把人推开。


他看着红了眼的喻文州。


“停下来还来得及。”


他看着喻文州眼中的血丝。


放开了手。


他知道喻文州喜欢他,他们在QQ上聊很多东西,喻文州记得他操作王不留行的好多细节。


有次他对他说,/你这样,我以为你是花痴呢。/


/我是花痴你。/


敲完这句话,对面好久没有动静。


跑去捂脸了么?


如果他心脏一点,会逼他把话说出来的。


他又不忍,男人何苦为难男人。


喻文州站起来,去关了灯。


王杰希把他按在墙上,用手帮他。细节和纹理都值得记忆,键位摸几遍就熟了,喻文州虚虚地抱着他,身体在抖。


“杰希,杰希……”


王杰希咬住他耳垂与脸颊交接的肌肤,一点一点厮磨。


“含一下行么?”


“别……”


这大概是王杰希表明心迹的方式,不是开玩笑呢。


喻文州在王杰希亲到他前端时,颤抖地撒了王杰希一脸。


“抱歉……”


王杰希借着窗外微弱的路灯光,去茶几上找了纸巾,回头来也给他擦。


“太耗心,去睡吧。”


“一起……睡……”


他陪喻文州去洗了澡,倒在床上。两个人分开在床两侧,过一会儿喻文州又滚回来。


“抱歉,胡闹了。”


王杰希揽过他的肩,咬在唇上,肢体,交缠。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