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星际迷航TOS】steady as she goes (Kirk X Sulu) 06 end


“舰长,通讯频道显示,有十几条通话申请要联系Sulu上尉,之前我们要在星站靠岸时,好像没这么多……”Uhura迟疑地报告,按理说这是Sulu的私人通讯,她不应该拦截,可是——


“Spock,照顾舰桥,我离开下。”Kirk从舰长椅上跳下来,他的那些老同学、老上级们,居然迫不及待到如此程度,在被他回绝之后,自己动手挖人了!


我还活着!


Kirk冲进高速电梯,“植物实验室。”


Sulu正埋头在一堆藤蔓中,呼叫器在进实验室前要封存,所以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Kirk被隔离门挡在外面,不经过严格的消毒程序,电脑不允许任何人进入实验室。


“Sulu,你出来!”他只能通过内部呼叫系统,向实验室里喊话。


发生了什么?Sulu迷茫地抬起头,看见玻璃外面舰长张牙舞爪的脸。


他放下萃取试管,一脸不解地走到门前。


“你出来!”


发生了紧急事情吗?那也可以呼叫他,而不用舰长亲自出现。


舰长离开舰桥,跑到实验室,其实就说明,没什么紧急的。


他慢条斯理地摘下防护帽和手套,看着舰长在外面直跳脚。


玻璃门打开的一刹那,Kirk猛地抓住了他的手腕,“跟我回舰桥!”


“星站入港而已,连契科夫都能做到,用我回去做什么?”


“我要让那群不要脸的看到,你,Sulu,还在进取号的舰桥上,还在我的身边!”


“舰长,我没说要离开进取号。”


Kirk一把按住了他的额头,把人摁在墙壁上,结结实实地吻上了Sulu。


傻掉了的Sulu保持着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当机了一样贴在墙上。


路过的船员看到Sulu的样子,毫不迟疑的呼叫了医生。“我们的好舵手不会坏掉了,如果坏,也是舰长坏掉了。”老骨头医生回复到,并拒绝前来医治。


Sulu花了大概五分钟,恢复了正常的神情。


“我们,回舰桥。如果这是你希望的,舰长。”


于是,Kirk恨不得趴在舵手椅上,跟星站基地上等着的一群人视频通话,我们的舵手哪里都不会去,他就在这里,在我的手边!



…………………………


进取号稳稳地停在空港中,接受检修和物资补给。船员们可以选择留在空港,或搭乘穿梭机到临近的星球享受登录假期。


Sulu关闭了驾驶台上所有的按钮,准备回舱室收拾一下自己的东西。


“Sulu先生,我想邀请你一起去搭乘热气球。”他的舰长又出现在身侧。


“舰长,您比我还喜欢飞。好不容易落地了,您还——”


“我可以认同为,你答应了?”


“我回去拿点东西。”


空荡荡的舰桥上,依然会留下来陪伴进取号的Scotty看着嘴角挂着笑意的舰长,“一切进展顺利?”


“Steady as she goes.”Kirk挥了挥手,“等我们回来。”


the end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