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KirK X Sulu星际迷航AOS when you come, when you go 01

魔法学院AU

胡扯中……

01

安特普瑞斯魔法学院飞羽球队的副队长苏鲁光,其实对新插队来的吉姆·柯克是很看不顺眼的。

他从哪里来的?他凭什么进飞羽球队?以及他骑扫帚的姿势为什么那么丑这样的问题,从苏鲁的脑门上一个个冒出来。

/听说他是招生办派克教授的亲戚。/这只是众多不靠谱的传言之一。

苏鲁扶着额头,他不喜欢捣乱的家伙。他们的球队可是在校际联赛决赛场的常客,他可不想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家伙连小组出线都受影响。

“乌胡拉,能向史波克教练建议,尽量少派他上场吗?”

“这大概不行,他既然是球队的一员,就不能总坐在板凳上。况且小组赛不出场,你让他直接去总决赛丢脸么?哦,老天!” 乌胡拉队长甩了甩马尾,不止苏鲁,整个球队对乌胡拉都是很服气的,自从那次跟克林贡大陆某学院的比赛中,她飞驰着扫帚连过两人,横扫进球,还用流利的克林贡语把对方的叫骂噎在嗓子眼里,她就成了整个球队,不,是整个学院的英雄。

“Bones六年级了,他今年经常要和教授外出去做医疗实习,我们需要在他不在时有人补上空缺。没有七年级学生还留在飞羽球队的,你知道的。”

“好吧,乌胡拉。你说服我了,但我可没时间陪他做初级练习,让他自己多花时间把飞行课上好吧。”

“我会找他谈谈的。至少他长得还不错,观众里的姑娘们会喜欢他的。”

苏鲁摇了摇头,老天保佑吧!说到初级练习,他倒更愿意去带一年级的小天才契科夫,那会有趣得多。

一支标准的飞羽球队,一般有7个人,上场5个人,穿红衫的是前锋,黄杉是中场,蓝衫是后卫。根据每场排兵布阵的不同,每个位置1~2个人不等。

麦考伊老骨头Bones是一名强大的后卫,除非遇到非常强大的对手,史波克会以球员的身份下场,一般情况下,麦考伊足以覆盖整个后场。

如果打算让柯克接任麦考伊的话,他应该去穿蓝衫,但他为什么拿了一件黄杉?难道想和契科夫抢位置么?欺负年轻人!苏鲁不喜欢他的理由好像又多了一条。

乌胡拉是前锋;球队的另一名红衫斯考提是一名留级生,在魔法机械上十分有天才,但不知为什么就在五年级停滞不前了。虽然他用自制的飞羽球偷换了比赛用球的事情,差点害的他们失去去年的比赛资格,但总体来说,其刁钻的飞行角度和出其不意的进攻,还是让对手吃足了苦头。

乌胡拉四年级,苏鲁四年级,史波克虽然是教练,其实也是六年级的学生,但他已经取得学院的教员资格了。

这位从天而降的柯克,据说在其他学院已经上了四年级,因为打架被开除,来安特普瑞斯学院之后降级了。

三年级的学弟?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啊!

苏鲁看着他套上了黄杉,自己要不要祈祷一下让他从扫帚上掉下去呢?

结果,柯克真的掉下去了……

——————————————

飞羽球是某人胡扯的东西,虽然和也是骑着扫帚比赛的,但和魁地奇很不一样。后面,或许,大概,可能,会说一说吧……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