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AOS 武侠AU】骨针 06 (McCoy X Sulu Spock X Uhura)

引子  01  02  03  04  05


06


苏鲁驱使着马车在山林间如履平地,在史波克的坚决抗议下,麦考伊放弃了把他捆在草席里的想法,换成用板带固定到车厢内的长座椅上。


苏鲁一路驾车,一路听得车厢里争执斗嘴的声音没有停下来过。


临出发前,他们让史波克做了个判断,罗慕兰人和可汗的人,他更想躲哪个。


正如老骨头预料的,史波克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往可汗的方向走。


“瓦肯人这种脑筋里只有逻辑的生物,怎么会懂感情呢!”


“请你尊重我的族人,以及我并不知道罗慕兰人为什么追我。”


“不知道她为什么追你,你为什么要躲?”


“我只是选择了可汗的方向,并不说明我在躲避罗慕兰人。”


“但我的问题是,你更想躲哪个!”


挥赶马鞭的同时,苏鲁真心感叹这么多年老骨头对自己是多么的好,无论什么时候都那么温柔,除了疗伤的时候会下点狠手……


“汪汪!”黑狗远远地奔回来,警示地大叫他停车。


“什么情况?”


老骨头把手从车厢里伸出来,摸了摸黑狗的头,“再翻过座山,应该是克林贡人的地盘了。”


“可汗的人的踪迹,往克林贡人的地盘去了?”苏鲁皱起眉头,这个时候如果有契科夫在就好了,俄族人更擅长在夹缝中找出路来。“是故意藏身险地,还是故布疑阵让我们裹足不前?”


“你有什么看法?”老骨头扭头向车厢里的史波克。


“有十之七分四五的可能——”


“行了,你闭嘴吧。”


老骨头从车上跳下来,黑狗在他腿边转着圈,“我们还是等一下吉姆他们好了。”


“如果我们做一些假的车辙印,让罗慕兰人去和克林贡人打一打?”


“我强烈不建议你们这样做。”史波克的声音传出来,头顶上刷地有雀儿飞过。


老骨头冲着里面翻了个白眼,“真不懂苗族公主痴心追你为了什么!”


“不懂得公正的逻辑,却在随意揣度他人的想法。”


苏鲁看着老骨头扯下车厢的帘子,就要冲里面吵架的架势,连忙抓住了他的手臂,示意他离远一步讲话。


“我突然有种感觉,据说一些瓦肯有种特殊的天赋能力,可以通过手指与另一个人头部的接触,读懂对方的想法。”


“你觉得,这是罗慕兰人想得到他的原因?他的后代有特殊能力的可能性更高?”


“这个你比我懂。”苏鲁歪了歪嘴角,听见车厢里的瓦肯人重重咳嗽了一声。好吧,他忘了瓦肯人还有三倍听力来着。


老骨头蹲下身摸了摸黑狗油亮的脊背,“别跑太远,有情况马上回来。”


黑狗点点头,轻声巧步地跑开了。


——————————————


出乎他的人意料的,可汗同意了柯克的谈判要求。虽然并非答应他的条件,但同意了见面。


“这是为你们好。”日已西斜,他们前往碰面的地点,“你要给我的人吃点东西,饿坏了,你们可拿不到药。”


“我猜不透你。”押着契科夫的人从斯考特手里接过酒葫芦,灌给俄族人。


“没错,我也猜不透自己。”柯克撇了撇嘴,笑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