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夜字系列 红月亮 (下)

车停在珠江边上。


月食已到生光,江对岸的不知停歇的城市灯火,都比不上这一弯日影,让千万人驻足。


他们在一起多久了?从第六赛季结束,到十五赛季半程,为什么还看不厌呢?


“我退役吧,冬季转会期就退。”


“刚才不是说还在犹豫?”


“从性价比上来说。”喻文州靠在副驾驶的椅背上,“趁现在还有人买。”


王杰希看着他的眼睛,什么时候我都会买你,这么矫情的话他可说不出口。


这么多年,喻文州在事业上一直拒绝和他绑在一起的。倒不是因为微草和蓝雨是死敌,而是个性使然。


他们两个都太过独立。


即便王杰希在微草以单亲爸爸著称,即便相处久了他也会忍不住关心喻文州的举动,但关于未来,喻文州始终闭口不言。


大概,也可能,真的是他,没想好吧。


喻文州飞快地在他耳边蹭了一口,推开车门,靠在江边的一棵树上。


四下无人,王杰希关了车灯,黑暗中只有江水倒影的粼粼波光。



他走过去把喻文州扣在树上。


他们在黑暗中吞噬着彼此,不能肌肤相贴的焦躁埋没于耳边的轻喘。


“套子。”


喻文州从口袋里摸出来撕开,他们总有一部分是连接在一起的,唇或手指。


“回家后你要还给我。”


“回家后随你。”


深入的时候喻文州咬紧了嘴唇。


“不怕明天被人看出来。”


“王杰希你闭嘴!”


在他们怀抱彼此的时刻,总有一种不切实际的真实感。


“说实话,你一退役就跑来广州,是不是怕我不要你了?”


“是我怕自己不要你了。”


喻文州舔舐着王杰希的上唇,他们在赛场上杀伐决断,网游里统领千军,但只对眼前这个人,毫无办法。


有哪一条路,会让彼此都更好一点?


“我也退役了,就可以对所有人说,我们在一起了。”


“文州,我不逼你的,我真的不逼你。”


“说什么呢?”


喻文州把整个身体的重量都靠在王杰希身上,他已经无需确认,九年时间,再难都有这个人彼此支撑。


“我是说,我可以,让我自己,爱上你。”


王杰希忽然气息不稳,慌手慌脚地把喻文州压在树上,“你说什么?”


“我说,就冲这句话,回去你是不是让我干死你。”


“好,我就让你干死我。”


这样的话,他们在游戏里,也多少年没有说过。


喻文州被王杰希裹在树上,浑身颤抖。很久都没有过这种完全彻底的高CHAO,以后,如果后悔,他可以说,都是月亮惹的祸……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喻文州说,如果昨天开了窗,邻居一定会认为我们家养狼了。


“北方的狼。”王杰希的嗓子哑的不像话,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一身咬痕,“被南方的狐狸啃了。”


“还想要。”


“天都亮了。”


“就一次。”


“你看还有能咬的地方?”


喻文州直接埋头下去含住,王杰希放弃地仰在床中央,突然想起来,“你说退役是真的?”


“假的。”下面那张嘴含含糊糊地说,“合同没到期就退役要赔钱的。”


“我该给叶修打个电话,让他跟冯主席谈谈跨联盟转会的事情。”


“不许在床上提叶修!”


“才表白就嫉妒,文州大大什么时候这么沉不住气了~”


“很久了!今天就跟我去做财产公证,你搞联盟要是把钱都赔光了——”


“你记不记得,我说过要买座海岛?”


“你真买了?”


“我们两个人的名字。可以只有我们两个人,在岛上看月亮,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王杰希——”


“顺便说下,荣耀AR园区,欧洲荣耀联盟定在了隔壁岛。”


“王杰希你《西部世界》看多了吧?”


“NO,人类和AI也要和平共处,不然账号卡能让吗?”


“你自己解决吧,我已经没力气搞了。”


“你——”王杰希无奈地看了看自己身下直立的小扫把,翻身堵住了喻文州的嘴。


表白纪念日什么的,只有一个人留下一身痕迹的记忆,真是,太糟糕了。


“王杰希,你不要——”


“不要忘了,狼也是会咬人的!”


THE END


——————————————————


可能会觉得,这篇的画风很奇怪,真是有人设崩了的感觉。


大概是,九年了,在彼此面前都不维持人设了。


夜字系列,是某人从入全职的坑,开lofter就开始写的一个喻王喻的系列短篇,从第一篇《生日扫除》开始,到《夜雨》(建荣耀产业园啊,买海岛啊,就是从这篇里出来的),到后面等等等等。前后也写了4年了。


这篇,大概就是想逼喻文州对王杰希说那句“我爱上你”吧~


多不容易。


当然并不是说就写完了。


不是还买了海岛么……


某个已经没啥追求,胡言乱语的LO主……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