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夜风-05 END 林敬言X张佳乐

05


林敬言稍稍有点介意戒指的事情。


他不确定张佳乐是不是想要,但送戒指对于他们两个来说,总觉得还不到火候。戒指的决定是慎重的,约束的,许诺的。王杰希和喻文州的关系已经发展到承诺的程度了么?是别人都不知道,还是他们隐藏的太好?


“老林看你一脸惆怅的,拿了总冠军戒指,想怎么戴就怎么戴!”张佳乐冲着漆黑的空气挥挥手,却不可能在真实的世界中看到他的百花绚烂。“回宿舍吧,也不早了。”


“嗯,好。话说……”林敬言犹豫了一下,“你为什么不让我做陪练?难道觉得我的手速跟不上你的操作?”


“也不是,不过,总想试试那个最难的。”张佳乐故作轻松地耸耸肩,今天王杰希带来了太大的信息量,把两个人的心情都搅乱了。“别想了。”都是混迹联盟多年的老妖精,不用开启读心术技能,就已经知道对方心里想的是什么。


“联赛赶快开始吧。”林敬言呼了一口气,留给他的时间,真的已经不多了。


张佳乐却突然扯住他的手,啪啦啪啦地沿着楼向后跑,霸图的院子里留着几株长了不知多少年的老槐树,周围圈起一圈灌木,平时倒很少有人往这边来转。


“怎么了?”林敬言心如明镜,却感觉到张佳乐呼吸的慌乱。“跑几步就喘,要让张副队给你做健身计划了。”


“别说话。”张佳乐靠在一株槐树干上,拉住林敬言紧贴着自己的胸膛,“叶秋有句话我记得,‘有些事,等到后悔时才去做,已经晚了。’。”


“他的垃圾话你也相信?”


“昨天,你要‘木之叶’的时候,我就想起这几棵槐树,想起你。”


“我就在你眼前,还有什么好想的。”


“是哈~”张佳乐的脸贴着林敬言的肩头,笑声厮磨在唇瓣和肌肤间。


“你想,在这里?”


“嗯。不为什么,只为有点特别的回忆。”


林敬言不再说话,任夜风微拂,轻吻在张佳乐的耳边。


END


番外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