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夜言 01 喻王喻

这个开头画风坏掉了,不入系列

——————————————

王杰希车到楼下的时候,喻文州现在路灯下等他。王杰希把钥匙递给他,自己去地下车库停车。今天蓝雨打义斩,B市三支战队都是主场,粉丝倒是各有分别。
王杰希上楼,喻文州给他开门,听见厨房煤气灶上火苗的声音。
“水烧着?” 
“嗯。还吃点什么?"
“买了?”
 “嗯。”等王杰希的时候,喻文州去了7-ELEVEn,买了扁豆焖面和水果盘。 “我去热吧。”
这是喻文州第一次到王杰希家里,年后来找他的时候,房子还在装修。王杰希看着他的背影去厨房,自己去换了居家的衣服。微波炉花的时间不长,水也烧开,盘子筷子摆上桌,“你不吃么?”王杰希看喻文州只拿了一双筷子。
“我有这个。”喻文州举举杯子,烫了燕麦片。
王杰希决定鄙视他一下,今晚这是要反客为主的节奏。
“你就不打听少天的事情么?”蓝雨队长捧着杯子,水汽浮荡。
“少天有跟我聊。”微草队长笑的得意,能在这里摆他一道。
“哦。”喻文州顿了一下,反倒不好问了。
“他要是跟你聊,你会怎么做?”
“打电话骂死肖时钦。”
“我说少天的感情问题是不是你给耽误的?”
王杰希没料到喻文州点了点头,“某种程度上,算是吧。”
王杰希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他能理解那种心情,他可以送袁柏清去跟张新杰约会,但要是让他知道谁敢打高英杰的主意…
“切!”但这不耽误他继续鄙视喻文州,机会难得么……
王杰希消灭了焖面,洗了盘子筷子,回来看见喻文州站在卧室门口。“怎么?”
“我记着你说不喜欢双人床,没想到你居然铺了榻榻米。”
“是啊,想怎么滚,都行。”
“要不要我去给你买个等身抱枕,看你抱着翻滚?”
“有啊!”王杰希拉开壁厨,一个圆滚滚的抱枕滚了出来,上面印的,索克萨尔等身。“同人周边,手感还不错。”
“王杰希,你的画风坏掉了么?”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