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夜言 05 喻王喻

在B市,还是王队的气场会更强一些,之前的喻王,也是王队在主控。

本章开始王喻part,看喻队有没有办法反客为主~

——————————————————————————

两个人最终还是没有去看hello kitty,联盟两大队长去少女餐厅约会这种八卦头条的新闻,还是不要闹出来的好。


喻文州说不如买了回去我来做晚餐,王杰希想了想说,家里没有锅,只有电饭煲和微波炉勉强可以吃口热的,喻文州决定鄙视他。两个人最终还是挑了家附近的餐厅,捡了靠窗的座位,点菜的时候要了二两红星,两个人都知道对方酒量有限,但喻文州并没有拒绝。


花生米,爆肚,炒合菜,老北京的吃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吃的惯。喻文州夹了两筷子,问他还有什么菜。“三鲜饺子。” 王杰希从烫碗里拎起酒壶,“酒要暖了才能喝,不伤胃。”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他从前很少发现这人的本土气,联盟征战四方,队员全国各地,很少有一只队伍,完完全全地沾染上城市特色。


“没啥,高铁也就八个小时了。”王杰希像是安慰他一般,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嗯。回去,跟我下趟副本?”


“成啊。你不会想学张佳乐,去本里打什么定情礼物给我吧?”


喻文州被他说的脸红,也或许是些微酒力催的,“这不是单挑打不过你,又忍不住想花痴么。”


王杰希一笑,抬腕碰了碰酒杯,“都干了,回去打给你。”


一共二两酒,王杰希喝了一两多点,喻文州顶多只是抿几口,他看着王杰希,那双奇人异相的眼睛里闪烁着琢磨不定的光芒。“结账吧,饺子打包,回去饿了再吃。”


回去开了电脑,喻文州想去包里拿笔记本,王杰希拽住他的手,“不用你下,看我单挑。”


“是哦,站你身边,怎么都得黑你两手。”


喻文州被王杰希扯在身边,看他操作着魔术师小号单挑五人副本,意识,卡位,专注,计算,一丝不苟。


“王队,你这算泄露战队秘密么?”


“你看出这是什么打法?”


“我带给你的那位瑞典魔道学者的打法。”


“喻大大果然见多识广。”


“杰西卡大人拜托的,好歹我也要认真了解下。”


“我最初接触荣耀时,就是模仿他的打法。后来才有的魔术师。”


“冷冽到底的打法,怪不得你那么狠。”


“我有时在想,除了胜利,荣耀还能带给人什么。”


“你这是两冠在手,站着说话不腰疼。你敢问问张佳乐?”


“不敢,我怕老林灭了我。”


“你又不是打不过他们,各种意义上的。”


王杰希摇了摇头,“张佳乐变凶猛了,有老林在身边。”


“可惜了。”喻文州突然冒出这么一句。可惜你不会与我同队。


“挑个号?别选术士,看见术士我就想往死里打。”王杰希丢过来一叠帐号卡。


喻文州挑了个召唤师,回头开了笔记本,发现王杰希上了个守护天使。两个人一声不吭地推副本,守护天使围绕在他身前身后,替他扛下因操作慢躲不过的攻击。“偶尔不当主攻手也挺好。”BOSS倒下的时候,王杰希脸上的表情依然捉摸不定。


输赢的事,必然要到赛场上再定。


打了两趟副本,两个人刚才都没吃饱现在果然叫饿,王杰希去把饺子用微波炉再热过,三两口抢着吃了,丢了盒子王杰希回电脑前改报告,喻文州处理战队的邮件,一时间又变得沉默无语。


“不是说好的要聊人生么?”喻文州先忍不住。


“已经聊完了,人生不就是`荣耀'么?”


“王杰希你这双关语用的太白了!”


王杰希依然只是看了他一眼,眼圈泛红,带着还没消退的酒劲儿,喻文州心里一抖,想起自己昨天晚上下手太深,“那个,你先忙吧,报告还没写完吧。我还要回经理的邮件。”回复的不动声色。


“文州,你觉着,昨天我舒服么?”果然被提起来了……


“那要问你才知道。”心脏跟心脏谈恋爱,真是时时刻刻要提防。他要是刚回答“舒服”,王杰希估计今晚就会依样来一回。


“你喜欢怎样,就照你喜欢的来。”王杰希起身,关灭电脑。


喻文州继续保持了冷静自制的形象10秒钟,跨步按住王杰希的头就咬了上去。我喜欢的,就是让你没有任何移心他顾的余地!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