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夜王 01(叶江 伞修 周江)

夜字系列

一、夜雨(喻王喻) 

二、夜风 (林乐)

三、夜啼 (肖黄 )

四、夜局 (张袁 )

五、夜言 (王喻王)

六、夜旋(乔安)

七、夜王 (叶江 伞修 周江)

——————————————————

乔安 在兴欣客场打微草 的时候,还会有一章

——————————————————————————

三章的小文打了一堆标签……好吧,源自于lo主的飘忽不定

结局是周江和伞修,但在开头就说出来不是完全木有惊喜和乐趣了么……


01

微草主场打兴欣前,王杰希找叶修闲聊。

“行了大眼在我面前还玩什么心理战术,有话直说没话哥还得早点睡呢,明天还要起大早往你们那儿飞,客场什么的太胡扯了。”

电脑前的王杰希揉了揉额头,跟这人聊天怎么就这么费劲呢?

“那个,八卦一下,老叶你现在跟谁呢?”既然对手期待正面强打,那不如给他死个痛快。

“王杰希你什么意思?”叶修的反应果然拖慢了0.5秒,“我跟谁和你有什么关系?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动摇我明天碾灭你们微草的决心!”

“关心一下。”王杰希神色淡然。

“关心个万圣节小鬼!哥现在抱着伞过呢行了吧!”

“你——也别太自虐了。”王杰希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早年混网游的时候,和一叶知秋并肩战斗杀遍荣耀大陆的神枪,虽然没能亲手一战,但为围观过不少的视频。

“原本以为可以放手了,但没想到,还能把君莫笑的号练起来。这天天在一起的,很多不再想的事情就又想起来了。”叶修嘴里咬着烟,却并没有点着。

“换个人,换换心情,没准儿能好点。”

“靠老王你干什么,这是替谁保媒呢?”叶修终于嗅出了王杰希话里的奸诈味道,“直说直说,看看谁这年月了还暗恋哥。”

“我就是说说啊,你也就一听。”王杰希顿了一下,“义斩的小文。”

“厄……”叶修明白了,王杰希还真就只是一说,文北客的小心灵,那经得住他心脏大神的虐。义斩跟微草同在B市,王杰希在上赛季义斩加入联盟时,为了提前了解对手又主动勾搭过,想来两家的关系现在也不错。不过小文居然让王杰希帮忙试探叶修的心思,大概真的是怕自己开口被拒打击过大吧。不管怎样,这种无论如何也要试一试的勇气,值得嘉奖。叶修决定回头多陪他打两轮竞技场。

“好了,你说完了,完成任务了,可以去睡了。”

“联盟里就真没有你看上眼的人?”王杰希依然不依不饶,八卦魂不断。

“我说看上你家那位,你让给我么?”

“你死了这条心吧。文州花痴魔术师的劲头儿惊天地泣鬼神,连我都各种羡慕嫉妒恨。”

叶修丢了个鄙视的表情给他,决定下线。

没想到王杰希却又抛过来一句,“我猜猜啊,原来你果然是好这口儿的,但传说中的心脏4+2,文州跟我、张新杰、肖时钦都有了人……”魔道学者的小头像仿佛颤了一下,瞬间灰了下去。

叶修心头一惊,瞬间爆手速在QQ名单里拖出无浪,“喂,王杰希跟你说什么你都当他胡扯啊!”

“前辈,你晚了。王队刚跟我说,你喜欢我。”

“小江啊!”叶修感叹了一声,“前辈们的心脏程度你还见识的不够多啊!”

“那前辈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喜欢你你就献身么?”

“前辈明天打微草吧?我们对义斩,打完了我去找你。”

叶修无语哽咽,他,他这才真的是胡扯啊……好吧,王杰希你搅乱对手的目的实现了,但你也要知道拉仇恨的代价……叶修敲开兴欣战队QQ群,“再重复一遍打微草的战术,不惜一切代价集火王不留行!”

“好!”

“收到!”

“灭了他!”

兴欣的队员们个个气势高昂,没人理会他们的队长大半夜的闹什么老妖怪!

——————————————————————

轮回的宿舍里,周泽楷呆呆地望着他的副队长。

“小周不用担心,我不会真让叶修吃了我的。”

“可——”

“心脏的事情,都由我来做好了。小周不要掺进来。”

第二天飞机上,坐在江波涛身边的周泽楷囧囧有神地塞给他一盒早上在机场便利店买的杜蕾斯,江波涛觉得,怎么有种被自家队长卖了的感觉……

TBC

——————————————

重复一遍,本LO第76名粉丝可点文,任意cp, 关键词三个, 不写高尺度,原嘉世成员只写张家兴。

以上


评论(10)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