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夜王 03(叶江 伞修 周江)

其实看不到肉的……

————————————


03


江波涛在努力适应着叶修,两个人都不是生手,但经验也都不算太多。叶修的吻和他的人一样慵懒,却带着不容置疑的主导权,江波涛思考着自己此时应该采取的策略,尝试着睁开眼睛,却发现叶修的眼睛近在咫尺地盯着他。


“等,等等!”他匆忙把人推开,“我先去冲一下。”


叶修勾起嘴角,“随你。”


江波涛冲进浴室,他需要稍微冷静一些,魔剑士需要范围控制,贴身太快非常不利。


等他出来的时候叶修在窗边抽完了一支烟,背影倾斜,看不出他的目光延伸向哪里。听见拉门的声音,叶修回过头,外套已丢在椅子上,“也稍等我一下。”


“好。”江波涛的头发已在浴室里吹的半干,有些散乱地搭在眼前。叶修从他身边走过,他扯住叶修的胳膊。


“放手。”叶修站住脚步,等江波涛自己把手拿下去,


“前辈防御真高。”


“不得不防。”


江波涛轻笑,看叶修进了浴室,从抱出来的外衣里翻出手机,对着镜头给自己拍了一张裹着浴巾的半身,微信发给周泽楷。


半秒不到,手机呼吸灯亮起,收到两个字,“直播”。


“小周你别玩我。”


然后他就收到周泽楷丢过来的一颗炸弹。


“我没所谓,但你想叶神杀了我么?”


“同意的。”


同意个鬼啊!江波涛哭的心都有。


叶修洗澡很快,几分钟就顶着毛巾走出来,浴巾围在腰上,也不靠前,看着江波涛从手机屏幕上艰难地拔起脑袋,“把那东西拿远点,或者关机,有辐射。”


有,有辐射……整天泡在电脑前的游戏大神居然会介意辐射……


当然是怕他留证据以后威胁。


“叶神,我真没那么心脏,但小周想听直播。”


“无理,他要是想念我让他自己来,干嘛把你搞来。”


“叶神你这样说我会伤心的,你对小周的兴趣大过我么?”


“你们这些年轻人啊!”叶修感叹了一声,“总之把手机给我关掉,电池拔了。不然现在就离开。”


“叶神真狠心。”江波涛无奈地给周泽楷发了个心上插刀和泪流满面的表情,当着叶修的面把手机关了扔到床头柜上。


房间突然安静了许多,好像辐射源真的被断掉了一样,江波涛努力让自己平静下心情,抬眼去看叶修。“我想感受前辈,如果不能用心,只能用身体。”


叶修抬手把他推到在床面上,整个人压上来,两条浴巾三两下就滚落,“那就好好感受着,看你能不能找到逃生的机会。”


“叶修……”江波涛被压沉在床垫里,肌肤接触的感觉让人瞬间安心,他相信,叶修对他是有好感的,不然他不会在这个人面前得到任何机会。


“忍不了就叫,不然我不会停。”叶修的风格和他在游戏中一样,简单直接,贴身快打。转眼手已经移到身下,还好刚才放了安全套在手边,滑粘的上手无死角。


“别……太快……”在江波涛喊着太快的时候,叶修已经迅速把他推上了顶峰。


“呵呵,小江猜猜我的平均手速能到多少?猜中有奖。”


“450?500?”江波涛喘息着看叶修抓纸巾擦手。


叶修不置可否地丢了纸巾,“回头也送你个打地鼠,独家练手速秘籍,轻易不告诉别人哦~好了,现在你感受完了,可以走了。”


“诶?”江波涛觉得自己一脑门子黑线,就好像每次在个人赛被君莫笑击败的新人,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呢,就已经输掉了。他呆愣愣地看着叶修又去拿烟,“等等,还没结束!”


“你还想干什么?”


“前辈真是不给我观察对手的机会啊!”


“就是,我们是对手,怎么能让你有机会看穿我。”


“但我走了之后,前辈不是要一个人……”江波涛的眼睛移向叶修的腰下,“还是说,要我帮你喊方锐么?”


“别闹,方锐跟谁好,你知道么?”叶修坐在床对面的椅子上,扯了浴巾盖在腰上。


“谁?”联盟里的八卦,每天似乎都不够多。


“虚空的小吴。”


“吴羽策?什么时候开始的?”


“这个你问他去打听好了。你还看着我干什么?套子也用了,回去可以跟你家小周交代了。”


“前辈——”


“你信不信他现在就在楼下大堂,五分钟你再不出去,他就该砸门了。”叶修挥了挥手,“去吧。没事儿别玩这种游戏,真会在人心上扎刀的。”


江波涛的心口咯噔一下,连忙抓手机开机,没想到刚才过去不到十分钟,爆了十二个未接电话。他慌忙冲进浴室打理干净自己穿好衣服,扑到门口又停住,抱歉地看向叶修:“对不起。”


“没事。小周在试你,想知道为什么回头再告诉你,赶快下去吧。”


叶修听着“砰”的关门声,他在不会告诉江波涛,他在记者会结束的时候就让方锐给周泽楷发了消息,/你真的舍得么?舍不得就赶紧来接人。来晚了,会发生什么事情就难说了。/


所以他才会逼江波涛关机,让周泽楷心慌吧。


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下,起身从衣服里翻出君莫笑的账号卡,“到头来,还是只有你陪我。”他自言自语着,把手伸了下去。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篇呢,其实在写叶神的节操……o(>_<)o ~~厄,这种东西是啥……

大概就是呢,小江童鞋其实之前没觉得小周对他很上心,他GD叶神小周好像也没多大意见,但叶神是什么人啊,目光雪亮雪亮的,拆人CP不如成人之美……

夜王的“王”,指的是伞哥啦。

叶神心里放不下的那个人啊……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