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乐山 02 肖乐 叶江

借着月光又行了两个多时辰,终于见到林间山谷空地,江波涛见有扎营的帐篷,转头看向叶修,问他要不要近前。


“你觉着呢?”叶修手里拎着伞,刚才一直在当探路的拐杖用,这一路上江波涛没见叶修出过手,也不知他包袱里背了些什么。


“只要你不给我说抓兔子伤了手腕握不动刀。”


“你这是拿我当打手呢!”叶修说着,但好像也没什么意见,欣欣然走下山谷,冲着帐篷就喊了一嗓子,“张佳乐你给我出来!”


“你丫喊谁呢!”人影儿没见,一颗掌心雷就丢了过来,砰地在叶修面前炸起一片烟火。


叶修也不躲,踩着火星子闯到账前,“张佳乐你还不出来等我进去捉了你吊树上么?”


“我好不容易跑出来躲两天清净,你跟着捣什么乱!”


“你以为我会搭理张新杰啊!老林让我找你的!”


帐篷里没了动静,一会儿散着头发的张佳乐从里面钻了出来,“不要以为搬出老林我就搭理你。”


“哟,你这不还是出来了!”叶修把伞尖儿往地上一戳,“老林不行,要不我换老孙?”


“少废话,你丫到底干什么来了!”张佳乐这才知道上了当,抬手就要从腰里拔火枪。


“停,停停停。”叶修连忙摆手,“我说百花谷都快跟霸图打起来了你知不知道,还在这儿躲神仙似的!”


“打起来就打起来,又不是第一次了,哪年不打个十回八回的。”


“前后俩东家打起来都不心疼,你人心长树上了么?那我要说肖时钦在找你呢?”


江波涛这才听明白原来叶修前面都在胡扯,百花谷跟霸图是不是真要打起来,若是明天能出了山,得让轮回的线索再好好打听打听。


“我不是已经找到了。”帐篷里再出人声,换了白缎软袍的肖时钦慢条斯理地踱出来。江波涛看了看叶修脸上的表情,果然是一副战败了的沮丧。


“你们约好了还来蒙我。”叶修叹了口气,“果然道不同不相为谋。”


“谁跟你谋了!!!”张佳乐一跳脚就要再甩手雷,幸好被肖时钦扯住,愤愤不平地鼓着眼睛看着叶修。


“既然人都在了,也不请我进去喝个茶,这是雷霆大当家待客的礼数么?”叶修没事儿人似的继续说闲话,肖时钦倒是不恼他,伸手相让,也冲着江波涛招了招手。


四个人进了帐篷,席地而坐,肖时钦在一小箱子里取出四只好茶盏,一只青瓷茶壶,双层陶瓷暖壶里倾出热水,茶香便游游荡荡地拍飘起来。


“我说肖时钦你出个门真麻烦。”叶修得了便宜还卖乖地捧着茶盏,不出意料张佳乐正拎着暖壶准备砸到他头上,“我说你们一个一个的拎着的零碎都那么多干嘛,放下放下放下。没事儿你们两个倒凑在一起干啥,是私奔了私奔了还是私奔了来了?”


江波涛一脑门黑线中,叶修与他一路讲话不多,开口时多是提点些山川路向,他之前并不理解说叶修招仇恨的原因,今天这一见了,方知这人物单凭一张嘴,就能让人恨不得把他抽骨挖筋。


肖时钦却是一笑,“是私奔了,叶神有意见?”


“靠!还真是私奔!你们这是打算奔去哪里?百花谷么?”


“叶神都不问我们是怎么勾搭上的,好无趣呢。”肖时钦的话让江波涛脊背发凉,难道神级人物都是如此的脸皮厚么?


“你们怎么勾搭上的跟我有一个铜板的关系么?快说你们是不是去百花谷?”


“两个时辰前在林子里遇到叶神时,不是已经说了。”


“你是你,我问的是你们!”叶修不依不饶,好像百花谷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


“你敢动百花谷一根草,我把你炸成秃毛鸡!”张佳乐盘腿抱着壶,语气里依然愤愤不平。


“你怎么就不能好好说话!”


“跟你不用!”


“佳乐!”肖时钦终于忍不住出声轻叱。江波涛心下了然,若论江湖辈分,年长年少,肖时钦也应该叫张佳乐一声二哥的,可如今这一声轻唤,已显示出方才叶修的猜测并非隔山望海。“说说吧,林敬言有什么话要带过来。”肖时钦按住了张佳乐,继续问道。


“这我不需要告诉你。”叶修微笑着闭了嘴,目光转向张佳乐,“你以为给林敬言告了假,张新杰便不会追着找你。你是第一天在霸图混么?”


张佳乐方才闷闷地谢了一口气,“百花谷有事,我怎能坐视不理?邹远给我传了消息,我怎样也好回来看一眼。”


“如果这是个圈套呢?”


“连你都跟来了,我还怕什么圈套!”


叶修翻了他一个白眼,“好了,说说你们是怎么勾搭上的吧。”


“刚才,半个时辰之前,你闯进来搅了别人的好事,让人怎能不恼?”


“靠!”江波涛听着叶修低低地骂了一声,“行,你们继续。我们外面歇着去。”


“好走,不送。”


江波涛被叶修扯着出了帐篷,又狂奔了半个时辰,他怀疑叶修的方向,却在抬眼时在月光下看见百花谷的红印石碑,叶修拽着他停住脚步,“行了,今天先不用进去。等他们明天到了看情况。”


“那我们今晚?”


叶修四下打量,后首刚好有一棵环抱粗三四人高的不知名树木,他晃动身形,三下两下钻进了树影,江波涛无可奈何,登高不是他的强处,但并非做不到,当下也攀了上去,见叶修找了个舒服的树桠靠着,他踩好地方靠稳,叶修的身体便贴了上来。“他们断是不敢在树上,张佳乐,恐高。”


江波涛享受着丝丝恐惧带来的快感,这一路睡过的地方,恐怕今后没办法跟任何人说,他想着,把头埋进了叶修肩窝里。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