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迷航 06(喻黄 叶王 轩策)账号卡们复活

终于把CP TAG 打全了……

努力不拖成长篇

其实题目真的应该叫《寻找黄少天》,都第六集了,黄少还没亲自出过场呢,肿么可以这样啊!!!!


————————————————————

叶修给陈果打了个电话,过了会儿包子给把君莫笑的账号卡送了过来。兴欣现在没人玩散人,君莫笑仅做为战队的镇堂之宝,锁在保险柜里供着。


叶修没给包子说啥,打个哈哈把人送走。他看了眼王杰希,却发现人已经拿出了王不留行的账号卡。


“不是给小高用着?”


“交了千万的押金借出来的。”


“真有先见之明。”叶修说着咬上烟,刷卡进游戏。李迅给他说起夜雨声烦出现在欧服的时候,他就猜到发生了什么事情。那是国家队所有人共同的秘密,或者说,肩负的东西。


兴欣和微草都有剑系选手,两家凑出一身银装来,分别在君莫笑和王不留行身上背着。两个角色在欧服的大陆上一路奔驰,同样引发围观无数。当初荣耀公司为了各国选手能够互相熟悉对方的场景和文化特点,给参赛选手的账号卡特别开了跨服的权限。但因为不是主业,选手们出现在其他国家服务器上的时间也不会太多。


“你们两个总算来了我都憋死了憋死了赶快赶快赶快副本一点都不好玩君莫笑你赶快来我们PK!”一路狂奔,两个人就一路在收夜雨声烦的消息攻击。


叶修看了眼王杰希,鼠标点开控制面板戳了两下,左手离开键盘。君莫笑一刻不停地赶着路,不时转动视角。一边王杰希站起身来,王不留行的视角闪动的飞快。


“交给你们了。”叶修的嘴角勾起微笑,右手也松开鼠标。


“好!”屏幕上跳出君莫笑的信息,王不留行扫把猛地拔高,仿佛用行动做出了回应。


这不是角色的设定反应,而是他们真正的意识与生命。


“没想到真的有这么一天。”王杰希表情释然,看着电脑屏幕上王不留行疾驰中的视线。


“不就是为了这一天么?”叶修缓缓吐出烟圈,“交给他们,应该没问题了。我们去找喻文州。”


“你真要去?”王杰希又是一惊,他第一时间赶到叶修身边,就是为了阻止他去。


“一起?”


“好吧。” 王杰希和叶修都在电脑上做了几下操作,拔出账号卡贴身带好。君莫笑和王不留行已在游戏中拥有了独立的生命,账号卡只是和他们取得联络的工具而已。


在王杰希的旅行箱里塞了几件叶修的衣服和电脑,起身出门前,电话响起,方士谦。


“喻文州始终没有回过酒店,会不会是他报到后,又马上离开了巴黎?”


“有这种可能性。我和叶修现在去机场,明天巴黎见。”


“莫斯科到巴黎4个小时,圣彼得堡3个半。这点距离的来回,对喻文州来说不是问题。”


“你认为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在俄罗斯?”


“不只是认为,是锁定。喻文州一个小时前确定在俄罗斯。”


电话另一端的方士谦思考了一下,“我联络一下吴雪峰。”


“好。”


叶修在机场借王杰希的手机给李轩打了个电话,“我和杰希释放了账号卡,原因李迅已经给你说了吧?”


“真没想到这一天还是来了。”


“你们怎么说一样的话。”叶修看了一眼身边的王杰希,“我希望我和杰希就能解决问题。如果解决不了,后面的事情就交给你安排了。”


“这么信得过我?”


“喻文州跑了,放眼这一群,哪个是靠谱的?”


电话里的声音冷冷地笑了两声,“承蒙领队信任。”


“我们走了。”


李轩的手指敲着硬木的办公桌,他现在是半退役状态,在虚空兼任经理,吴羽策早他一步,他也已经放开了逢山鬼泣的账号卡。


获得独立生命的账号卡一共有15张,除了首届国家队的13张外,还有君莫笑和三零一度队长杨聪当年使用的风景杀。


李轩看了眼桌上的台历,今天是周二,如果不想出问题,王不留行的账号卡就要在周六比赛前送回到高英杰手里。他又随手翻了下对战日程表,还好这周微草是主场。但即便如此,王杰希和叶修的时间也只有不到三天。


真是留给自己一个大麻烦啊!


有人敲门的声音,“队长。”


现在他已经不担任队长,还叫他队长的,只有退役了的老队员们。


“进来。”


推门进来的人是李迅,“队长,我走访了喻队离开前接触过的人,但有件奇怪的事,大家好像都没见过黄少很久了。即便是蓝雨战队的人,也只是偶尔在QQ上聊过几句,真人似乎自从黄少退役之后,就再没见过。”


李轩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回头在游戏里发了一条悬赏任务——“寻找黄少天”!


————————————————————


佑哥:“发现新任务!悬赏很高啊!”


御天神鸣:“我们要不要接要不要接,找人诶~ 找男人没兴趣,为什么不是找mm呢?”


千里一醉:“你们看清楚好伐,窜本子了!”


剑鬼、韩家公子:“……”


————————————————————————————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