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迷航 20 END(喻黄 叶王 轩策)

叶修冷冷地看着黄少天,看了半分钟。


“不用看了,我现在正常的很。夜雨声烦的意识已经和我完全切断了。”黄少天转过身,撩起耳后的头发,肌肤上缝了几针,“走的时候把感应器拆掉了,你觉着他们会留下这个证据在你手里么?”


叶修撇了撇嘴,“出口在哪里?”


“你进不去,告诉你有什么用。”


“你还想夜雨声烦出来么?”


黄少天皱起眉头,“你想知道君莫笑在游戏里对我说什么吗?他说夜雨声烦对付不了人类世界的诡计和复杂,我说老叶,君莫笑可真了解你。”


“当然,他是我一手培养起来的,可不像你这么单纯。”


“你怎么进去?”


叶修晃了晃手中的账号卡,一张只有角色属性和装备,记忆和意识全空的神级战斗法师。


“没有感应器,你不可能让自己的意识与账号卡贯通。”


“所以我需要你告诉我出口的准确位置。”叶修的目光转向喻文州,“我去出口接应,同时需要索克萨尔说服他们出来。”


喻文州点了点头,在一台空电脑前坐下,刷卡登录索克萨尔,虽然现在角色已经不受账号卡的控制,但却可以通过账号卡与索克萨尔取得联系。


“让我来。”叶修抓起了耳机,沉声吐出了一句话,“索尔,老魏想你。”


游戏界面上,表情冷漠的索克萨尔仿佛被催眠击中了一般,半晌转不过神来。


“索尔,让我跟君莫笑说话。”


游戏外,喻文州疑惑地看向王杰希,他从未见过释放后获得独立意识的游戏角色如此听话,尤其是他精神抗性极高的索克萨尔。


“跟我学的催眠,练了一个通宵了。”


游戏里。


索克萨尔:我是叶修,君莫笑,你答应过我什么?


君莫笑:我答应过你出来,但现在,我反悔了。


索克萨尔:你不要学唐柔。


君莫笑:那不也是你教出来的。


索克萨尔:即便你不出来,我也会毁掉整个副本。


君莫笑:叶修,你和我有仇么?你毁了我,沐橙难道不会剁了你?


索克萨尔:君莫笑,你学狡猾了。


君莫笑:物似主人形。


王不留行:我们往出口方向移动,做好接应。


一瞬间叶修眼泪都快下来了,还是王杰希的账号卡有良心,不过说什么物似主人形。他看见王杰希眯着一双通红的兔子眼冲着他得意的笑。


“你怎么不早告诉我你搞定了王不留行!”


“我没搞定他,我也管不了他,他一时一个主意的,谁知道他现在想出来了!”


物似主人形。


……………………


游戏里,君莫笑技能不停地搏杀着BOSS,“老王,你刚才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你刚才不是听叶修说了,他要毁掉这里。”


“他不敢。”


“不要自以为你理解人类。就像你说人类不可能理解我们一样。”王不留行甩开染血的斗篷,“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何况,这里只是荣耀而已。”


君莫笑背上升起一阵冷寒,王不留行竟想获得荣耀世界之外的生命么?


“夜雨,带路。”夜雨声烦的嘴角仿佛抹过一丝冷笑,剑光一闪,瞬间变向。


………………………


地下赌场的大厅里,很多人已经丧失了耐心,没有人想到这场厮杀竟然会如此漫长,三张账号卡似乎稳稳地控制着节奏,时进时退,并不急于将BOSS击杀,更小心翼翼地避免自己损血,如果稍有心思,或许还能看出来,他们似乎在等待什么时机——


可惜的是,所有人都已经红了眼 ,所有人都渴望一个结局,哪怕让他们破碎。


………………………


叶修的战斗法师、王杰希的牧师按照黄少天的指示来到了出口,本来也有富余的剑客号给黄少天,他却拒绝,“万一救不出来,我忍不下心……”


“相信他们。”


距离出口还有40个身位格,王不留行触发了BOSS暴走。


三个角色伤血过半。


叶修把君莫笑、王不留行两张账号卡递给黄少天,“跟夜雨声烦的账号卡一起上线,准备回收。索克萨尔准备回收,李轩倒计时。”


BOSS红血,浑身赤红,气浪山呼海啸。


25个身位格。


伤血超过85%


15个身位格。


“鬼神盛宴。”


天空和大地,云层和尘土,光影和血色,迷乱了人眼——


一时间,所有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天地在崩塌,空间在扭曲,分辨不清的尘埃中,一团圣洁的白光,指引了方向。


牧师的神佑之光。


出口打开。


夜雨声烦,君莫笑,王不留行。


翻滚而出。


在他们身后,副本黑洞般坍塌,卷灭,崩溃……


牧师技能,催眠。


回收。


一切都结束了。


————————————


两天之后,B市,微草宿舍客房,王杰希跟王不留行聊着天。


“如果我们坚定不肯出来呢?”


“没有如果。小小的地下赌局的副本,怎能入你魔术师大人的法眼。”


王杰希笑笑,身后的叶修拢住他的肩膀,却发现王不留行的信息框突然又冒出一句话:“我亲爱的主人大人,你如果被叶修压倒了,我们之间的约定就没有下次了。”


叶修抓过耳麦,忽然被王杰希死死攥住了手,“下线了,好好比赛。”


退卡,关机。


王杰希的身体一整个儿被拎起来按到了墙上,“大眼儿。”


“进来。”


叶修却只是按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什么东西,套上了王杰希的手指。


“戒指?”


“我红的,你绿的,好看不?”


“幼稚。”


“喻文州和黄少天戴了,你不嫉妒?”


“嫉妒个鬼,你哪里来的钱?”王杰希显然是把叶修的银行卡都收编了的节奏。


“沐橙送的好吧……”


“奖励你成功骗回了君莫笑?”


“不说了。刚才你说让我进来?”


“我什么都没说。”


“大眼儿。”叶修的唇,落在王杰希的唇上。“你说让柳非给我们画个证儿来着?”


“挂在微草训练室正中间的,你要看么?王不留行踩扁君莫笑。”


“心真黑。”


“叶修。”


“嗯?”


“叶修。”


“嗯。”


再往后,就只有喘息和细密的呻吟……


————————————


李迅:队长,你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这《荣耀大陆传说》主编催稿子呢。


李轩:一切都只是脑洞,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呵呵。


THE END


鉴于作者太懒,写完也不准备解释细节了。如果有觉得情节跳跃太快,看不明白的地方,请留言,单独解释。

总之,写完了……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