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酸梅09 END 本章 王李

两个人在普吉岛潜水,南印度洋蔚蓝的海水里,五彩斑斓的热带鱼从身边游过。隔着潜水镜,李轩看不到王杰希的眼睛,但王杰希抓着他的手,这让他心满意足。


李轩的确不知道自己在这场感情里做过些什么,好像一切都是天上掉下来,让王杰希掉落在他身边,掉落在他心里。


他找不到理由,但这已经不重要了。


/我会击败你。/


/你试试看。/


/我会做到的。/


/击败了我,就换我在上面。/


李轩这个纠结。


他有种想把王杰希双手奉送给喻文州的冲动。


团队荣耀高于一切。第十赛季11轮虚空主场,逢山鬼泣鬼阵连环把木恩逼死墙角,王不留行战至最后一人。下场的时候吴羽策拍拍他的肩膀,/队长,有点玩大了啊!/


/该面对的,总要面对。/


王杰希在李轩宿舍看着他转来转去,“你说话要算数啊!”


“算。”


“那你还转啥?”


“咱俩上回没说清楚,是就今晚,还是今后你都要在上面?”


“到你下一次输给我吧。”


李轩从一把从口袋里掏出账号卡拍在桌上,“来,咱俩单挑!”


单挑魔术师,他基本上必输无疑。


王杰希抬手捞到他的后颈,“做完再打。”


还算有活路……李轩庆幸地想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就被丢到了床上。


“杰希,今天对高英杰下手是有点狠——”


“战术很正确,执行的很坚决。”


“你看我家小盖不错吧?”


“不错,沉稳大气,可当大任。”


“啊——轻点——”


“我指法还不错吧?”


“王——杰——希——你要我命!”


事后李轩躺在床上翻白眼,他有几年没尝过后面GAO潮的滋味了,真是生死不能。


王杰希却好整以暇地披了衣服去拿笔记本电脑,“来一把?”


“等等。”一整个爬不起来。


“那就再来一回?”王杰希眼神往他下身一扫。


“离我越远越好!”


王杰希站起身走到窗前半拉开窗帘,没人能看懂魔术师脸上的表情。关于过去的,和关于未来的。


“当英杰和小盖成长起来的时候,我们真的要滚的远远的了。”


“如果你想用新人打赌的话,我拒绝。”


李轩还趴在床上,但他觉得自己越来越有前瞻性了。


“可惜,我们的时代,才刚刚到来。”


杰西卡大大,光着PP在窗前发此番感慨,也是只有你才能做出来的事吧?


李轩OS着,从被子里挣扎出来,下床站到了王杰希的身边。


据路过好奇趴了一眼门缝的李迅同学回述,那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


第十赛季结束,荣耀世界邀请赛,开启征程。


李轩在宿舍整理行李,想着给外国友人带点啥西安特产好,左想右想,还是装两包酸梅粉吧。


他不想跟王杰希打听,自己是不是搭了韩文清请辞的末班车的那个人。


他只知道有更大的舞台在等待着他,等待着他们。


一起,拿冠军吧。


可要是一起赢了,赌应该怎么打呢?


李轩咬着一包王杰希留下的方士谦经营的药房研发的中草药口味的安全TAO,陷入了沉思。


END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