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巫山 09(肖时钦X周泽楷)

发糖,这毕竟还是一篇CP文。


“等等。”肖时钦一把扯住了周泽楷的手臂,事情的发展已超出他的判断范围,他觉得需要问问清楚。“这么多人,都来这里找什么?”


周泽楷微微皱眉,一双透亮深邃的眼睛落在肖时钦的眉间,他张了张嘴,努力想表达什么,最终还是只说出三个字:“跟我走。”


肖时钦站着没动,手臂发力,他无意和周泽楷比试气力,但他想确认些什么,比如,眼前的周泽楷真的是人,而不是神仙鬼怪,妖物化生。


“你也怀疑我。”周泽楷的眼帘垂下来,睫毛闪动间露出三五分的失落。


肖时钦的心倏地软了。但他却不能放手。


“泽楷,”肖时钦想起,自从认识周泽楷,都没有称呼过他的名字。“我不怀疑你,但我会怀疑叶秋。你听说过叶秋吧?”


“斗神。”周泽楷偏了偏头,又补了四个字,“一叶之秋。”


“他出现过的地方,必有大惊异。”


“跟我走。”周泽楷回转身,没有犹疑,没有退却,好像一切都无可阻挡。


肖时钦无法不相信。


回到洞口,此前张牙舞爪的怪藤凋敝零乱,满地残枝萎靡枯干,但据王杰希给肖时钦讲过此种名为索冥藤的植物,它仅因失去猎物而现出颓态,实则藤心未死,若有活物走近,即刻凶相毕露。


冥索千秋花满地,火树银铃谁人知。


肖时钦想起地图上的第三句,毫无疑问所指即是此处。


“火药。”周泽楷向他伸过手来,肖时钦摸出三颗弹丸样的火药球递到他手里,他从自己的背囊里拿出一副弹弓,肖时钦识得,若臂力足够,这弹弓的射程足可穿越三进的院落。


周泽楷将火药丸裹在劲皮内,又撒了些银色的粉末在上面,提臂扯弓,瞄准方才孙哲平被缚的位置,抬手出射。


一连三发火药,无一偏落。


初初仅燃起丝丝火花,随后火光燃起的范围越来越大,对面崖壁上如烟花般噼啪作响,万般变化,银闪耀目。


“好看。”周泽楷说。


肖时钦张了张嘴,说不出话来。如此绚烂的花火,就算他为火器行家,也从未奢侈地燃放过。


周泽楷扭过头来看他,眼睛里闪亮亮的,侧映着花火的闪烁的光。


“给你看。”他说。


“给我?”肖时钦愣了一下,才明白过来周泽楷的用意。


可还没来得及有所表示,他的人已被按在石壁上,周泽楷的唇贴着他的耳廓,“一个人看,会伤心的。”


一瞬间,神仙鬼怪都不重要了。


肖时钦抱紧人,反身压死,狠狠咬住那不善言语的唇,尽在此时此刻。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