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椰壳 (叶喻叶) 02 上

做得昏天黑地的时候,也真的昏天黑地。


云涌上来,转眼就没了天光。


叶修抓着喻文州的后背,撇了撇嘴,“SUV。”


喻文州一口咬在他喉咙,挪动身体拉开后车门把人丢进去。


叶修笑得让人汗毛竖立。


喻文州关上车门。


雨水便砸了下来。


车厢里静得只有呼吸声,喻文州刚刚被叶修笑得卡住,靠在座椅上,没有什么动作。


“怎么,不喜欢我了?”叶修的裤子挂在膝盖上,缠着脚。


喻文州觉得他需要思考下,他的手抓住叶修的大腿,因为突然的冷风或者兴奋,可以感觉到皮肤上粗糙的凸起。


“说实话,叶修,你喜欢过我吗?”


“不讨厌。”叶修深吸一口气,“做吗?不做我抽根烟。”


“给我一根。”


“?”


“给我一根。”


叶修知道喻文州咖啡重,但不太抽烟。即便抽,也和自己不同牌子。但他还是从裤子口袋里艰难地把烟翻出来,“都折了。”


“没事。”喻文州就着他手里的火点着烟,抬起头,看着车顶棚,听着车顶上砸下的雨声。


“那你喜欢谁?”他问道。


“咱俩讨论真心,你觉着有意义么?”叶修的烟吸得很快,三口两口到了底。


“我想知道。”


“你猜。”


果不其然地遭到了白眼。


叶修掐灭了烟,从前座抓过纸巾来给自己清理。刚刚情绪已被推向顶峰,却又被一盆大雨浇灭。


他拉上裤子,系好扣,看了一眼喻文州。


喻文州伸手又问他要烟,他觉得奇怪,盯着喻文州的眉眼,“怎么?”


“要是我们不回去。”


“不回去?”


“我就可以独占你。”


叶修愣了一下。


喻文州带着烟味的吻欺上来,呛得他咳嗽。


“别,”他一边咳一边说,“情绪不对,等等。”


“我害怕。”喻文州突然说。


“嗯?”


喻文州不再答话,他不告诉叶修他怕什么,只是默默地咬着烟,看车厢里和外面一样黑暗。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