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藤 07修仙 混战 (轩喻轩 乐策 王黄 叶晨)

吴羽策看着地上的藤蔓枯萎成干枝。他心底才真的大叫不好。


他以为张佳乐只是吓唬吓唬他开玩笑。


结果人却真的躺倒了。


不对,一定有哪里不对。


吴羽策的灵识转得飞快,张佳乐虽然追了他两千多年,但在这个节骨眼儿上,不会无缘无故出现在他面前。


张佳乐要他回生界,到底是张佳乐的意思,还是张新杰的意思?


他把张佳乐打横抱起来,放到自己公案后面的坐榻上,挥手落了一道屏障。


“李迅!”


“在!谨遵吾王吩咐。”


“去帮我把方士谦方前辈请来。”


“这——”李迅面露难色,全然不管刚才答应的义无反顾。


吴羽策从公案上拿了张宣纸,刷刷点点画了一道符,上面盖落了鬼王金印,交给李迅。“我现在实不方便脱身,才让你跑一趟,方前辈,应该会谅解吧。”


李迅瞥瞥眼睛,意思是外头还有一位,你咋不搬呢?


吴羽策无奈,只得从乾坤囊里取出两张震地鬼符,放在李迅手里,人才满意地点点头,转身去了。


塌里的张佳乐在心里暗骂了一声,/惯的!/


……………………


黄少天看见喻文州走了过来,毫无意义地想把盘子藏在身后。


“你跟王杰希,怎么回事?”


喻文州劈头问了他出关后对黄少天说的第一句话。


“那个……阁主……阁主你听我说——”


“你是想升仙?还是想跟他留在地上?”


“我——像你这样不是也挺好,既成了仙,又能留在地上——”


黄少天支吾着,喻文州看着他,心想,没救了。


……………………


王杰希坐在树枝上,手里抓着方士谦打过来的灵讯。


张佳乐去了鬼界。


自断生机要变成鬼。


吴羽策求方士谦去救人。


/那你咋想的啊,你老呆在鬼界也不是事儿啊!/


/你不去升仙,轮回可不就把我扣在鬼界了么!/


/别闹。你知道我有没办完的事情。/


/你太相信叶修了。/


/士谦,你想多了。/王杰希说完,就把传讯的木铃丢回乾坤袋。这样的对话,几乎每一次为点什么事情传讯,都会重复一遍。


王杰希抬头看向漫天星斗,是不是,应该快点把黄少天追到手呢?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