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捉手 01(喻肖喻 许斌X袁柏清)

前面还有个引子。。。

………………

袁柏清握着注射器,缓缓在许斌手臂上的静脉里注入药物。“真不明白你们这种跟自己本能做斗争的。” 

“行动风格问题,并不是我的神经反应速度真的慢。”许斌低头看着针头抽离自己的身体,“据说喻医生也来前线了?”

“说的就是,头疼的要命。队长专门随机送来一批药,给他备着的。” 

“你要去见他?” 

“见不到,已经到隔离带去了。” 

“随行的是谁?” 

“李轩队长。”

许斌点点头,还好跟了个稳妥的,那东西神出鬼没,虽然到目前为止还从未进入过隔离带,但试图接近它们的,却很少有活着回来的——直到王杰希发明了提升神经反射速度的强化剂,肖时钦通过神经外科手术,在脊髓和大脑之间搭接起一条新的通路,药物的作用才能顺利发挥。 

这种做法未来会给人带来怎样的后遗症,尚未可知。但只要决定来前线,就必须接受手术,否则只有死路一条。 

许斌看着袁柏清拔开一支新的注射器,熟练地插进自己的臂弯里,上瘾一样,他们都是。 

与其说是拯救人类的英雄,不如说是身体里原本就潜藏着不甘寂寞的冒险细胞,总要让这一辈子,做些不浪费的事情。 

许斌刚刚立了功,他成功摸到了一下那东西的实体,带回些散落的细胞,已送到罗辑的实验室做DNA分析。 至于为什么神经反应速度测试中拿了第一名的刘小别没做到,反到是他这个号称“磨王”的拿下了功劳,别人问起时,他只是嘿嘿一笑。

“喻文州回来了,想见你。”袁柏清听着无线耳机离的通讯声,手下麻利地收拾好医疗包。

“见我?” 

“是,十分钟后到会议室。我先回卫生室了。” 

“好。” 

许斌在会议室见到了喻文州和李轩,说是会议室,在前线不过是宽敞一些的山洞而已。两个人的防护服都还没来得及脱,斗篷上盖着一层细密的水珠,外面的雾气看起来越发重了。

“你好,我是喻文州。” 

“你好,听说你来了就直接奔防护区了。”

“事实上我了解的情况比你们想象得多。黄少天是我的同期。”

“哦?你也是军校出身?”

“军校医科,后来因为不务正业,被丢到地方医院了。” 

“那他们又找你回来。” 

喻文州和许斌相视而笑。 

“听说是叶修点的你的名。”

“许副队了解的也不少嘛~”喻文州收起玩笑的语气,瞬间转变了画风,“简单来说,我想知道和它有过实体接触后,你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身体和精神上都包括。” 

“你在怀疑我?”

“我有什么理由不怀疑么?为什么你和它有过实体接触还能全身而退?”

“我真的说不出什么。” 

“我承诺不告诉军部,李轩作证。”喻文州伸出手,抓住许斌的手腕,“你必须信任我。否则没有退路。” 

许斌望向喻文州的瞳孔猛然张大,“是不是它,对你说了什么。。。”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