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捉手 10(肖喻肖 黄王 许斌X袁柏清)

说写完,就写完!

————————


黄少天的呼吸声变得越发缓慢,越在紧张的时刻,他越沉着,越冷静。


就算在液体中沉睡的,是如他父兄一般的蓝雨战队创始之人。


喻文州的声音依然沉沉地响起,“郭明宇,就算你是被遗忘的人,这刷存在感的方式,也太低调了吧。”


“呵呵。”黑暗中的声音,干涩,有力。“叶修呢,他为什么不来?”


“蓝雨的功劳,怎能让外人抢去。”


“也是。老魏都陪了我这么久。”


眼前刷地光芒大绽,喻文州和黄少天赶忙抬手遮住眼睛,就算他们带了护目镜,也要防止被致盲的危险。


“你们两个小鬼,不是来和我谈条件的吧。”


四周的光线渐渐恢复正常,两个人看到自己已经被无数细长脚的金属机械包围,这就是伤了刘小别的东西。


但现在,并不是自保或逃跑的时机。


“你想要什么?”


“吕良的命。”


“吕良冒了你的名,夺了你的皇风实验室和超级计算机扫地焚香。但现在他已经名誉扫地,不知消失到哪里去了。你还想联盟为你把他找出来,给你复仇么?虽然,这并不是太难办到的事情。你处心积虑研究出这些和人的神经贯通,却远远超过人的神经反射速度的长脚怪物,又在王杰希身上占到半分便宜?你恨吕良霸占了你顶尖的资源,却依然败在王杰希的手下。现在,你自己又赢了么?”


/文州。/正在喻文州步步紧逼之际,老魏粗糙的声音却在他和黄少天的脑中响起,/吕良不仅仅夺走了皇风和扫地焚香,他还夺走了郭明宇的身体,现在能和你们对话的,仅仅是一个大脑而已。/


/哦?/这是喻文州他们最终也没有掌握到的信息,吕良确实消失了,而联盟至今也没能找到他,他刚才说不难,其实是想骗骗郭明宇,没想到却偏偏露出了破绽。


“我来吧。”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


<我数三,少天夺出老魏立刻撤离,剩下的交给我。>两个人的护目镜上跳出一行信息——肖时钦!


“一,二,三!”


来不及思考更多,黄少天冲破包围激光剑割破玻璃罩碎裂成片,抱起魏琛就往外冲。喻文州跟在他的身侧,从怀里掏出药扎进魏琛的颈动脉。三个人的速度超越身后的光影——



一天后,前线基地。


半边山壁已被轰塌,许斌某种程度上还是受了郭明宇的控制,在郭明宇试图反抗时,暴走带来了一些损失。不过,还好,都在李轩的预计和掌控之中。


直升机接走了魏琛,黄少天和喻文州昨天撤退时身上都受了些伤,稍稍接受了些处理。关键是,他们想等肖时钦出来。


“都是叶修布的局么?”楚云秀指尖夹着烟,依靠在基地的铁门上,“肖时钦这个全大陆最顶尖的神经外科医生,能把那个大脑拆回来么?”


喻文州没有回话,他做过很多种设想,甚至考虑过郭明宇失去身体的自由行动能力,但没想到,人只剩下了大脑。


如果叶修真的知道,但却没有告诉他,那就是在害他。


还是说,是肖时钦和叶修一起,隐瞒了这个消息,把最后的危险,留给了自己。


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黄少天看了看天。


“韩司令!”听见部下的喊声,楚云秀和他们两个才发现走下直升机的是联盟最高司令官,韩文清。而云层渐淡的天空上,从远至近飞来的,正是战斗机编队。


“不行!肖时钦还在里面!”喻文州几乎是失声地跑到了韩文清面前大喊。


“你们在玩什么?”韩文清面沉似水,“因为魏琛在里面,给他和蓝雨面子,才始终没进行空中打击。现在怎么又搞进去个肖时钦?”


“是他救了我们出来。”黄少天也拦在韩文清面前,好像他再往前走一步,飞机上的炸弹就要落在雾中。


“这世界上并没有什么不可以重来,那个郭明宇的脑袋,你们当他是千古奇才,舍不得炸掉,耗费了联盟的巨额研究资金研究什么提升神经反射速度的药剂与他对抗,时至今日,就算把他完好无损地搞出来,能够为联盟所用吗?真是受够了你们!”


“哟老韩,还是这么沉不住气~!”叶修居然晃晃悠悠地从基地山洞里晃了出来,“郭明宇当年建研究所的钱还是跟我借的呢,说跑就跑,不还怎么行?”


“叶修?”喻文州皱起了眉头。


“放心,方锐已经去接他们了。”


“什么时候?”


“你昏过去的时候。”


“昏过去?”


“药的副作用。”


说着,喻文州就昏了过去。



一周后。


联盟医院。


“听说叶修辞职了。”


“哦?抱着郭明宇的脑袋去旅行么?”


“喻文州,你魍魉之匣看多了么?”


“肖时钦,你不是给我的治疗药里下了软麻散什么的吧?”


“呵呵。”


喻文州的嘴,被狠狠地堵上了。


方锐:一个大神的时代已经终结了。


李轩:什么鬼。


THE END


我就不能好好写个1v1的恋爱故事么……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