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喻王喻】夜雨 4

荣耀体验园的选址在B市西四环和西五环之间,从前是闻名全国的钢铁冶炼厂。喻文州推开车门走下来,看着尚未完全拆除的巨大的烟囱,突然产生了穿越的感觉。


“整个这片地区,要改造成文化创意产业园,包括IT、游戏、影视等等……和荣耀。”王杰希走过来,从后背揽住喻文州的肩膀,斜靠在他身上。四下空旷无人,有风在吹。


“需要多长时间?”


“快的话,三年左右。”


“果然是未雨绸缪。”


喻文州的手抓住王杰希的手,此时此刻,在他们眼前,只有水泥色的砖石厂房和凄凄草根,习惯性地会想到,如果操作游戏角色来战斗,哪里是制高点,哪里适合迂回,哪里容易结阵,要在哪里诱敌深入,哪里完成一波歼灭……


“怎么了?”王杰希感到喻文州的肩在颤抖。


“太现实了,一时间接受无能。”像他们这种人生的一大半时间都倾注在虚拟世界中的人,居然要从虚拟跳回现实……“你把我从G市叫来,其实是为了让我看这个?”


“嗯。”


“荣耀又不是迪士尼,你确定园区建成能撑起运营成本?迪士尼可还赔钱呢。”


“你愿意一起吗?创造一个真实的荣耀。”


“杰希,我不能说这是天方夜谭,只要荣耀公司和联盟愿意投钱,也没有什么是真的做不成的。但我理解不了,为什么是你……”


“因为不满足吧。荣耀发展了十年,留下了什么?看着前辈退役,悄然离去,想着自己也终有一天会消失,被遗忘,成为偶尔被人叹息怅挽的谈资而已。人生最重要的十年,再过十年之后连自己也会忘记……”


“你真是受刺激了。”


“嗯,我前阵子跟士谦联系过,他在法国的荣耀公司做测试顾问。”


“汗,他是怎么混进去的!”退役选手继续从事荣耀方面工作的人不少,但能进入荣耀公司的,实在罕有耳闻。


“他给我说,荣耀已经渗透进了他的骨子里,没法想象,有一天会分开。”王杰希沉默了几秒钟,“我只是在想,除了冠军,还有什么,能让我们纠缠在一起。”


“王杰希,你矫情大发了。”喻文州回过头,手指插进王杰希的发丝,“冠军拿多少个都不嫌多啊!”


王杰希没再继续说下去,拖了喻文州回到车里,调头回市区说订了不错的粤菜馆。为什么要来B市吃粤菜难道你不知道蓝雨食堂是粤菜美食基地吗?喻文州无奈地在副驾驶上搓着手,魔术师今天实在太过飘忽,或者说是,任性——想到这里时,喻文州反倒笑了。这么不靠谱的王杰希,恐怕只有自己才能见到吧。他突然感到骄傲了。


吃饭的时候拉拉杂杂地说些闲话,喻文州对荣耀体验区的想法也很感兴趣,但他更介意的是,对这个项目的关注,会不会影响王杰希在荣耀比赛上的专注度,赛场上最重要的竞争对手要跑掉,是最无法容忍的事。


“放心,我不会再给你们蓝雨机会的。”王杰希故意眯起一只眼睛,看着联盟最大的机会主义战队的队长,“你怎么知道我今天拖你来不是战术?”


“你是不是一直对没得到战术大师的称号耿耿于怀的?”


“只能说明我的心是纯洁的。”


“王杰希我要吐了!”喻文州说着端起红罐猛灌加多宝,“说你爱我都比说这个好。”


“我爱你。”


喻文州的脸唰地红到脖子,愣了半秒钟,“我,我,我什么都没听见啊!”


王杰希埋头吃菜。戒指都送了还对三个字抵抗无能,有时候还真想钻进这个人心里看看,到底都什么回路开了几扇窗。


“要不,我们讨论一下,谁上谁下的问题?”


“吃,吃饭呢。”被耍了,喻文州心里明镜一样,这是打击报复。上次在蓝雨宿舍楼下让人等了三个半小时,原以为当天就哄过去了,谁想到怀恨在心如此之久。


“你明天几点的飞机回去?”


“下午三点。”


“哦。”


“哦什么?”


“不用早起。”


彻底被套住了。


回到酒店王杰希给他看了厚厚的一叠项目策划报审文件,证明了他今天所说的一切不是妄想也不只是空穴来风。“你这是打入荣耀公司内部的节奏。”


“对,但我很有职业道德。”


“如果哪天荣耀公司宣布停服,你是不是也想拉起一队人接盘子?”喻文州感到不寒而栗,王杰希的心似乎更远、更大,大到要凭一只扫把与全世界对抗的程度。


“我希望我不是一个人,当然这和我爱你没关系。”


“明明是在拖我下水你还说没关系。”


“你会考虑么?”


“亲,乖,杰希童鞋你的眼神装纯情小星星真的不行还不如叶修呢~”


王杰希终于把项目文件丢到了桌子上,搂住喻文州的肩吻了下去。或许他并不期待答案,也并不期待喻文州和他做出相同的决定,他只是希望有人能够倾听和分享,把自己急不可耐乱七八糟的心,彻彻底底地贴上去。


“文州,在一起。”


“嗯,但冠军我不会让给你。”


“你低估了微草全队的成长速度。”


“我要不要也去ZH搞块儿地……”


“行了咱俩又不是RZQ跟PSY。”


“亲着呢,别又吐了。”喻文州低声喘息着,咬紧了王杰希的下唇。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