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AOS 武侠AU】骨针 07 (McCoy X Sulu Spock X Uhura)

引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咱们聊聊!”老骨头从苏鲁腰上摸出一把银针来,蹲到车厢里,看着瓦肯人渐渐恢复的脸色。“你给我说实话!”


“瓦肯人从不说谎。”


“不许说废话!”


瓦肯人瞪着他,面色泛窘,张了张嘴,尴尬地说:“你对罗慕兰人的猜测,是符合逻辑的。”


“我不管你明天会变成什么。但我不允许昨天救活了你,今天就把你扔到火坑里。”


“谢谢。”


老骨头撇了撇嘴,他担得起这一声谢。“所谓可汗的人故意让你中毒,是真的么?”


“逻辑上,是的。让我中毒,以骗取苗族的秘药。乌胡拉——苗族公主,确实对我有意。”史波克面无表情,仅仅在陈述一个事实。“但解释不通的逻辑是,柯克为什么让人把我送到你这里来。让可汗的人知道了你有能救活我的药,对你们而言,不是引火上身么?”


“那你指望他对你见死不救?”老骨头捉起史波克的一只手,想用银针刺破指尖放血。史波克挣扎了一下,显然这样的触碰让他很不舒服。“我知道瓦肯人的手很敏感。但现在让你赶快好起来要紧。”


银针刺入指尖,深绿色的血珠冒出来,老骨头拿了一只银酒盅接着,手上用力向外挤血。


史波克表情痛苦,眉头紧皱,肩膀禁不住的抽搐。


“解毒的方法,无外以毒攻毒。让我这蛇,喝了你含毒的血,它再吐出的毒液,就能快速解你的毒。但这也需要看你身体恢复的情况,如果太过虚弱,是扛不过此法的。因而所谓的灵丹妙药,其实并没有的。必是因地制宜,因人而异。”


老骨头松开史波克的手,花斑蛇从他的袖中游出,头伸到银酒盅前嗅了嗅,又转向老骨头,表示不喜欢。


老骨头叹了口气,只好又重新拿了根针,刺破自己的手指,也滴了点血在里面,花斑蛇才乖乖地探下头去,跐溜溜地把血喝了。


“再过半个时辰,毒液成型,兑进你的药里,差不多你就可以复原如初了。”


“你的血——”史波克欲言又止。


“我的血是用药喂的,这小家伙喜欢。”



车厢外,苏鲁蹲在树梢上,眺望着四周。


不知道柯克他们怎样了,他心里担忧着。


可汗的人手段之狠辣,在整个大陆都让人胆寒。契科夫落入他们的手中,不知道能不能挺得住。


忽然他看见一个红色的女子身影,纵横跳跃直奔这个方向而来。


“苗族公主?”


她不是和柯克他们在一起?那边发生了什么变化?


问题是瓦肯人又不想见她 ,那他们要不要继续躲呢?


他打了个呼哨,黑狗以更快的速度钻回车旁,而他自己则向着乌胡拉的方向拦了过去。




“如果是可汗倒在你面前,你也会救他吗?”史波克闭着眼睛问。


“会的。”老骨头毫不犹豫地给出了答案。


“无论他已经或未来会给多少人带来伤害?”


“惩罚他的人,不是我——”老骨头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一把利刃已经逼住了他的脖颈,面前的瓦肯人,赫然已经蜕变成黄皮肤的可汗模样!!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