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夜啼 01 肖时钦X黄少天

跟之前的《夜风》、《夜雨》是一个设定下的。


01


黄少天为什么选择跟肖时钦在一起,值得从战略的角度进行分析——基于这个问题,张新杰不知道杀死了多少脑细胞。


“有什么好分析的,你不觉得全荣耀两大最强的刷屏高手在一起很帅么?”


“帅个鬼!你们这都是不给潘林跟李艺博活路的机会!”第四赛季所谓黄金一代选手单开的QQ群里,李轩毫不留情地嘲讽。


黄少天难得只是嘿嘿地笑了两声,“那谁你出来说两句。让他们感受一下我们的风格!”


“少天,我们还想多活两天,你们忍不住单Q去,想怎么刷就怎么刷。”喻文州居然冒出来阻止他的副队长,显然把自己列为了受害者之一。


“文州你说黄少天就在你身边,你分分钟就能把他搞定怎么还让给外人了?”八卦状态开启,怎么能少了楚文秀,


和苏沐橙? “就是就是,全联盟卖的最好的CP本子除了双花就是你们俩,你们怎么能这么不走群众路线呢?”


“那个,苏沐橙你为啥不调查一下叶不羞哪个本子卖的好?他是CP太多榜单上自己跟自己打起来了么?”在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眼里,时时刻刻都是反击的机会。


“压力山大啊!”郑轩显然在一片混乱中不知所措,难道自己要努力发展个CP进个排行榜么?想想还是算了吧。


“那个,大家就都这么不看好我跟少天吗?”肖时钦终于浮了上来,“为什么都没人祝福我们呢?”


蜡烛


蜡烛+1


蜡烛+2


蜡烛+3


……


“你们这是对哥羡慕嫉妒恨,诅咒你们离开荣耀之前都找不到另一半——”黄少天手速全开状态刚起了个头,宿舍的们被推开了——


“队长——”


喻文州随手合上门,走到他桌前看着他的眼睛,“少天是认真的吗?”


黄少天被喻文州问得一愣,“队长我知道事儿有点突然我还没跟你报备可是——”


“谁追的谁?”喻文州又迅速拦下话头,不然让黄少天自己开腔能先绕地球两圈半。


“厄——肖追的我。”


“多长时间?”


“半个月……”


“半个月你就忍不住答应了?这可不是我们蓝雨隐忍的机会主义者的风格。”


“队长……”黄少天被说的恨不得钻进键盘里,“他们说的,那个队长你也从没跟我说过,你对我没有过那个意思吧,抱歉虽然我们都这么熟了,我也没问过你的意见——”


“回答我,你是认真的?”喻文州的语气难得强硬起来,平静的语音里透着丝丝寒意。


“是,认真的。”


“好好珍惜。”蓝雨队长没再多说一个字,起身离开了。


QQ上,生灵灭的头像不停地在跳动,黄少天弹开窗口,看着对话窗里刷过一排问号。他深吸了一口气,动手敲字:“队长祝福我们了。”


“我就知道他会的。明天赛场见。”


“嗯,我再看一会儿录像也睡了,明天天气预报G市有台风,记得带伞不最好带雨衣不然风大雨大把你们都淋感冒了又要怪我们胜之不武了。”

“知道了,安。”生灵灭的头像灰下去,只留下黄少天一个人对着屏幕上的视频发呆。


————————————


喻文州的房间。


“少天和肖时钦在一起了,这事儿你怎么看?”喻文州的QQ窗口上,对话人写的是君莫笑。


“你想听我说什么?你们蓝雨的家事要我管么?”


“少天不是能被轻易追动的人,这么多年打过他主意的人不少。”喻文州敲着字嘴角抿起笑容,据他所知追过黄少天的人里,最成功的只跟他相处了一天,然后就被呱噪得默默放弃了所有搭讪。


“也包括你?”叶修不知道是不是被苏沐橙改了字体,窗口里的几个字歪歪斜斜红红绿绿跟君莫笑那一身儿不搭调的装备似的。


“你知道少天不是我想要的另一半的类型。”


“得了,你跟大眼儿那点事儿就别瞒了,别人看不出来还逃得过我的眼睛?话说你是担心肖时钦骗了少天?”


“难说,玩战术的——”喻文州想想没把接下来的话敲完,说到玩战术的心脏,他这是想把自己也装进去么……


“行啦,少天又不是小孩子了,要是你们家小卢被勾搭你倒是值得担心一下,少天在联盟五六年了,什么风的雨的没见过?要我说,其实四大战术师更应该把王杰希换进来,肖时钦虽然心思缜密,当要论玩心计,还远不如你我。”


“你不要把我和杰希拉到和你一个下限水平上。”


“呵呵。”叶修笑而不语,喻文州突然有抓起鼠标键盘砸他脸上的冲动。


——————————————


荣耀常规赛,蓝雨主场对雷霆。


团队赛尾声,夜雨声烦血线逼10深陷雷霆包围,雷霆大招暴起摆明强杀的姿态,蓝雨的灵魂语者被分割赶来尚需时间,生灵灭密集的指挥文字占满团队频道……


黄少天依然在坚持,他不确定队友中谁能最先赶回来,但他仍在满屏的爆炸光影中,捕捉着熟悉的身影。


然后,伺机而动——


“反攻”


团队频道闪过喻文州的两个字,再抬眼居然是索克萨尔扑到了夜雨声烦的身前!


“前辈抱歉我没看住队长!”卢翰文的流云下一秒追赶而至,雷霆的大招却已经都结结实实地轰在了蓝雨术士的身上!


夜雨声烦,生命8%,70级大招幻影无形剑挥出,瞬间破开光影包围直扑生灵灭,近身、攻击、刀刀见血。


结束的一刻,夜雨声烦的生命还有1.3%,但他站到了最后。


“喻队何苦拼这么狠的。”赛后列队握手时,肖时钦对喻文州说。两队均以稳进季后赛,这一场的胜负,对排名的影响微乎其微。


“你懂的。”喻文州不变的笑容应对万变,“记者会后蓝雨请夜宵,来不来?”


“我约了少天。”肖时钦脸上的表情,同样是【你懂的】。



评论(1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