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酸梅06 李轩X王杰希

王杰希不至于真的生气,只是对于TX李轩这件事情,乐此不疲。


成都是座安逸的城市,电竞产业也很繁荣,街上随处可见荣耀联盟和各种职业选手代言的海报,但这座城市却至今没有一只进军联盟的荣耀战队,所以也没有什么熟人可探访。


李轩带着墨镜,拉开出租车的门,看着王杰希的背影推开青旅的木门。


好吧,怕被认出来,不跟自己乘同一辆出租车,也忍了。但为什么要住青旅呢?


他冲到柜台边,就见王杰希递上身份证,/四人间一个床位。/


/你干什么?/李轩去赶忙去抓他的手。


/对不起,没有单独的男生四人间了,和女生住一间可以吗?/


王杰希刚想说话,已经被李轩拖了到一边,/跟女生混住,你疯了么?/


/青旅不都是这么住的吗?有什么关系。/王杰希说的不以为然。


/还不把你吃了!/


/我是那么容易吃的吗?/


李轩火从心头起,这人是满血回复,就当自己不存在了!


/走!/


/干嘛?/


/隔壁宾馆!/


/不走,青旅挺好!/


/王杰希你别闹!/


/我没闹,是你在闹!/


/你想明天上报纸头条么?/


/队长,王队,你们在干什么——/不幸的李迅同学又撞见了……


前台的服务生见他们又来了个熟人,顿时露出高兴的表情,/还有三人间的空房,你们要一起住吗?/


三个人异口同声,/不要!/


好奇怪的三个人啊,服务生在心里腹诽道。


王杰希还是被李轩拖走了,李迅住进了和女生混住的房间。青旅山呼海侃的乐趣,李轩实在不可以懂。


不一会儿李迅的手机QQ收到了王杰希的短信,/你那边有什么好玩的告诉我啊!/


李迅随手回了一句,/你和队长好好玩/。然后他想掐死自己……


晚上李轩还是被王杰希拽去青旅那边的露天庭院,跟一群老外在葡萄架下看转播球赛。第二天一张从line上转回微博的照片理所当然地写着,虚空队长李轩和李迅夏休到成都旅游,遇见微草队长王杰希……


虚空QQ群里继续炸锅:/队长你本事大啊,对内对外一起GD!/


李轩想哭。


等他回过神儿来,王杰希又去勾搭李迅逛小吃街了。


/喂!你明明是约我出来的!/


/你不跟我去呀!/


/我重要还是吃重要!/


/吃。/ 王杰希看李轩真受打击了,也不得不哄两句,/出来玩儿了,你怕啥?/


/这里能认出我们的人多。/


王杰希想了想,从旅行包里摸出一副双眼皮贴,像模像样地给自己化起妆来,/你看,现在还能认出是我吗?/


/你居然,还有这儿手!/


/要不要把你改大一只眼睛?/


/还是……算了吧……我路人脸,戴遮阳帽好了。/


晚上回来终于吃饱喝足玩够,王杰希从浴室出来,李轩突然一脸严肃,/杰希,这次出来到现在五六天了,我好像都没碰过你。/


/好像是。/


/那我们为啥出来?/


/出来玩呀!你要是想做,我们呆在北京或者西安不是更好?/


李轩想想好像有道理,但想想又不对,算了,直接扑倒吧。


/杰希,我想你。/


/嗯。我又没拒绝你。/


/你不生气?被看到?/


/你不是已经吵得叶修他们都知道了?/


/他们告诉你了?/


/三期前有一个单独的群,我跟张佳乐的关系,都比你想的更近。/


/什么意思?/李轩突然脊背发凉。


/没什么意思,为了不被你们黄金一代打倒。/王杰希弓起后背,容纳了李轩。


/黄金一代,有那么可怕吗?/


/有啊,喻文州和黄少天不是从我手上抢了冠军么?/


/那我抢了什么?/


/李轩,你对自己现在正在干什么,一点都没有自觉性么?/


/还……好……吧……/ 冠军和人,他都想要。李轩想想,没敢说。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