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酸梅05 李轩X王杰希

第八赛季虚空打进了季后赛,微草止步四强。


这样来看,李轩应该比王杰希满意很多。


对此李轩有着深刻的自知之明,于是他觉得还是不要去招惹王杰希。


夏休的时候他听说乔一帆去了叶修拉起的临时战队,带着好奇心想打听一下,想想也不要在叶修面前找嘲讽,突然升起的百无聊赖感,让他去戳了一下张佳乐。


/已经决定了,我去霸图。/ 


李轩有一种找死的感觉。


/趁还没离开K市,云腿月饼再寄十箱吧。/


/你真当我是月饼批发商啊!/


李轩总在张佳乐身上找即视感,他也向往总冠军,但看看张佳乐,他就平衡了。


就在这时候他收到了王杰希的短信:西宁,去吗?


他想都没想就回:去。


————————————


两个人窝在一家旅游手册上推荐的藏餐馆,死贵。


王杰希有点高原反应,贪图空气和蓝天,他们今天绕着青海湖走了好远。


/吃不下就先回去?我去给你找点粥。/


/好吧。/


王杰希有点不甘心,但高原反应不是闹着玩儿,只能由李轩架着他,慢慢走回不远的宾馆。


倒在床上躺着,李轩用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和脸颊,/用不用脱衣服?/


/脱吧。/王杰希进入虚弱状态,开口说话都觉得累。


/没事儿吧?用不用去医院?我去买氧气罐?/


/不用,缓缓就好了。/王杰希之前海拔更高的地方也去过,但这次他觉得,是有点兴奋过头的原因。


/睡会儿吧。/李轩拖了椅子在床边,拿过平板电脑。


/你,干嘛?/


/守夜。万一你晚上喘不过来气怎么办?/


王杰希用缺氧的大脑努力想了想,放弃了吐槽的心,睡了过去。


第二天王杰希缓了点,但两个人放弃了再往格尔木方向走的想法,决定直飞下成都。


/小心再醉氧。/李轩笑着,给飞机座位上的王杰希盖上衣服。


王杰希在衣服下面抓李轩的手,仗着没人看见玩心不死。


李轩侧头亲了下他的眼角,/撒娇耍赖的王队长,地球上都没有多一个人见过吧?/


王杰希不说话,闭着眼睛,相信没有人能认出他。


/队长?王队?/


李轩一哆嗦,猛然回头,看见李迅站在过道里。


/你也西宁飞成都?/


/是啊,夏休期嘛。/


/你刚才看见什么了?/


/那个——/李迅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脸上挂着得意的笑容。


/你还没把你的人搞定么?/王杰希出声了。


/那个……云腿月饼还没到……/


王杰希猛然张开的眼睛刷就亮了,/你跟张佳乐到底什么关系!/


李迅被吓到了。/队长,王队,你们聊,你们聊……/


飞机落地开手机,虚空选手QQ群里已然炸开了锅。


一张李轩亲吻王杰希眼角的照片,赫然发在群相册里,李迅这小子居然是先拍照后出声,用心不可谓不阴险。


[等我回去收拾你们!]


[队长你要是不把王队带回来,我们就去告诉张佳乐前辈!]


/李轩你给我交代清楚!!!/


已经身在Q市的张佳乐:我就一月饼批发商招你们惹你们了啊!!!!!


————————————————————


躺枪的乐乐,谁让我写过轩乐……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