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酸梅04 李轩X王杰希

过了春节,赛季重开,一晃儿进了三月。战队都忙,这样容易的借口,李轩一直没和王杰希联系。他觉得自己快可以把这件事忘了,冯主席召集各战队经理队长开会了。


不开会怎么能深刻领会主席大人的思想精华呢,李轩默默地吐槽着,抬眼看到了坐在长桌对面的王杰希。


王杰希好像在看他,又好像在看向别处,桌子太长,李轩有点判断不清。


吃完两根香蕉三只桔子,冯主席的讲话终于结束,开始热情洋溢地挽留大家晚上一起聚个餐。经理们纷纷表示决心,要立刻回队贯彻指示,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想和主席套近乎的,当然也不愿意集体聚餐,都想约个私聊时间什么的。虚空的经理,刚好很想做做这件事。


/要不你先回?/


/呃——/李轩听经理说话,手里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王杰希,一个地址。


/明天一起回吧,我刚好去拜访位前辈,顺便也给家里表妹买点东西。/


/真是表妹?/经理一脸促黠。


/才3岁,带营养粉好伐!/


/你家的辈分差的真大!/经理无趣地追着冯主席的秘书走掉了。


李轩先去小姨指定的店买了营养粉,再打车奔向王杰希留给他的地址。一座清净的青石小院,门口挂着青绿色的茶幌子,看起来是个茶馆。


门楣透出些竹色,他跨过门槛走进去,却不见有人来招呼。正四下瞅着,忽然听见声音,/把门关了吧。/


/哦?/


/一点私业,今天给员工都放假了。/王杰希站在内堂的门廊里,穿一身单色对襟麻布衣褂,布料里隐隐带着清爽的绿。


/穿这么少,别冻着!/三月的B市还未完全回暖,李轩这会儿还穿着薄呢子大衣。


/那你还不快进来。/


拉门打开,李轩赶两步迈进门,空调的暖气扑面而来。他顾不得脱大衣,只是呆呆地看着王杰希。


/怎么了?/


/好看。/


王杰希勾起嘴角,他毫不掩饰,穿这身出来就是为了给李轩看的。


/先换鞋,里面坐。/


再往里走是分隔开的茶室,室内铺着榻榻米,王杰希先回到大间里坐定,拿煮茶壶在红木茶台上淋了一圈,又重新盛上水,放回去煮着。


/没想到你还有这雅兴。/李轩走过来坐在对面。


/老方弄的,我掺了点股份。/老方,自然指上赛季结束退役的微草治疗之神方士谦。


/那你还带我来!/李轩像是明白了什么,他甚至有点恼怒生气。


/为什么不能带你来?/


/你——/李轩被噎得说不出话来,他想说你那个人不是老方么?他退役了你找上我,还带我来你们两个人开的茶馆你什么意思?但他还是说不出口。


/你误会了?我跟老方没什么。/王杰希淡淡地说。/但老方劝过我,别轻易谈恋爱。一旦恋爱,彼此想要的东西就会太多。我扛着的是微草,不是我自己。/


/你觉得,我可以不和你谈恋爱?/


/你的背后,是虚空。/


李轩无话可说。


煮茶壶翻滚起水花,王杰希拿起来,又烫了一遍红泥的杯子,才徐徐倒下茶来。泡开了的茶香在空气中满溢,王杰希把杯子递到他面前,/安溪铁观音,尝尝。/


李轩端起杯子,清暖的茶意涌进唇齿间,把杯子放回桌上的时候,他低头看见王杰希露在外面的脚踝。


/杰希?/


/会有多久,我不知道。你如果不愿意,我也不能拦。/


李轩注意到王杰希的用词,不是不拦,而是不能拦。这点滴的差别已让他心里觉得暖。


他绕过茶桌,把王杰希按倒在地板上,低头去吻王杰希的脚踝。


/别……/王杰希挣扎地想抽回脚,却被李轩按住。


/别动。/他拿了一条墙边挂着的亚麻巾子罩了王杰希的眼,低头用唇舌把茶香染遍王杰希的全身。


临近登顶的时候他扯开巾子,吻着王杰希潮湿的眼角。


/虚空的兄弟我搞定,我宿舍那边你想去就去。/李轩仰在榻榻米上,看着竹搭的屋顶和半垂的灯。


/这儿有特制的茶点心,给兄弟们捎几箱去当夜宵?/


/好啊。不过说实话,兄弟们更爱吃云腿月饼。/


/你跟张佳乐是什么关系?/


/王杰希,说好不谈恋爱的!/


/好像是。那茶点心你还要吗?/


/要啊,白给的为什么不要?/


/你当我是白给的所以吃得很开心么?/


李轩沉默,这个问题好像很难回答的样子。


/再来一次吧。/


/诶?/


/再来一次。不要白不要么。/


/王杰希你作死!/


/唔……/


…………………………………………………………


说好不谈恋爱的……为啥写甜了……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