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细流 07(叶喻 王乐) 本章王乐

张佳乐天性活跃,几天时间已在学校里混的人头熟落。


“组了乐队,要不要一起?”他问正在埋头做写实验报告的王杰希。


“你玩吧。”王杰希兴趣不高的样子,眼皮也没抬地说。


“那,算了。”张佳乐觉得可惜,但也不打算深究。他觉得自己一头的感情还没搞清楚,不想再过深地再牵扯一头。王杰希生气了吧,但那又能怎样呢?他爬上床,去啃英文书。


周末乐队有演出。这种小型演出每周都有,学校里乐队很多,自由报名,湖边搭台,想演就演,想唱就唱。


张佳乐是南方人,粤语学的像模像样,站在主唱的位置上吼了半个小时,竟然赢得了掌声接连不断。下得台来,居然立刻就拥有了粉丝,金发碧眼的土生白人女生,毫不腼腆地表白,“我中意你。”


“对不起。”张佳乐用胳膊抹了抹头上的汗,“我不喜欢女生。”在取向不关乎前程的另一方天空下,他变得更坦白,或者说,这变成了一种更好的借口,让他不去触碰他不想要的关系。


“呦~”女生愣了一下,随即捂嘴痴笑,抬头看见张佳乐身后还站着人,“你的?”这年头,女生对于好男生都被男生抢去了这件事表现得相当喜闻乐见。


“我的。”身后的人说。


张佳乐诧异地回过头,看见了王杰希。他尴尬地笑了笑,等女生离开,低声问人,“你搞什么?”


“认了我,你会比较省心。”王杰希的眼睛瞟向四周,毫无意外地发现有男生盯着张佳乐。


“呵,哥就是这么耀眼,有什么办法。”


“你打算勾搭个随便玩玩?那不是你,我说的对吧?”


张佳乐心里赌气,按住王杰希的头,对着嘴就咬了上去。周围一片口哨声和尖叫。“你满意了?”他松开王杰希的时候说。


“这是解决问题的一种办法。”


“滚!”


心累啊!


夜里躺在床上的时候,张佳乐跟叶修刷QQ,知道孙哲平已经回校了,手上的伤基本上没有大碍。他叹了口气,像叶修说的,如果不能在一起,何苦不放弃,还能做好兄弟。


“张佳乐?”对面床上王杰希的声音。


“嗯?”


“你还生气?”


“没。王杰希?”


“嗯?”


“我想试试。”


“嗯?”


“我想试试,我到底是不是……”


“你是说,你其实并不确定?”


“我没想过别人,心里只有他一个人。”


“这样。”


“你介意吗?”张佳乐从床上翻身坐起来,他赤脚走到王杰希床边,“我可能还是不会喜欢你。”


“不介意。”王杰希伸出手,抓住张佳乐的手臂。黑暗中只能看见轮廓,触觉反而比视觉跟有力。“随时喊停。”


张佳乐是货真价实的第一次抱人,王杰希也只是胆子大一些而已,张佳乐被他拉上床,两个人肌肤相贴,呼吸慌张。


“别,别真做。”张佳乐在王杰希的手从他的背滑到腰上时说。


“行。”


王杰希只是抱着他,张佳乐的头埋在他颈窝,他能感觉得出来,张佳乐在努力放松。


“不用非得今天,要在这边呆半年呢。”王杰希安慰他。


张佳乐很想再骂“滚”,难道是他想这样的么?


好像,还真是的。


“我就在这儿了,回去睡,我会失眠的。”


王杰希轻轻咬住了张佳乐的唇,他没有抗拒,只是试探着前行。“你是不是,都没有关系。喜欢一个人,和他的任何身份都无关。”


“幼稚。”张佳乐抛下一句不知在说谁的话,窝在王杰希手臂里沉沉睡去。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