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细流 08(叶喻 王乐) 本章王乐

第二天张佳乐醒来的时候,发现王杰希睡在自己床上。


他揉了揉眼睛,轻轻叹了口气。想是王杰希怕自己醒过来的时候尴尬,夜里趁自己睡熟的时候换过去的。他起身去洗漱,回来的时候王杰希已换好了出门的衣服。


“早。”王杰希对他说。


“早。”


晚上九点王杰希给他打电话,说有个实验培养得盯着,可能要在实验室通宵了。


这没什么,室友之间总要告知一声去向。


“用给你送夜宵吗?”张佳乐的话问得鬼使神差,他或许仅仅是不想一个人呆着。


“好啊。”王杰希说,告诉了他生物实验楼怎么走,末了的时候带着一声短短的气音。


张佳乐问他笑什么,他避而不答,挂了电话。


等到张佳乐拎着萝卜糕和菠萝包走进生物实验楼的大门,他终于知道王杰希笑什么了。


这地方真TNND的怕人!


楼道里闪着昏黄的灯光,化学药剂的气味弥散在肌肤之上,走廊两侧都是高大的封闭金属门,张佳乐甚至都怀疑里面关着的都是变形人异种生物,泡在培养液里暗搓搓地等着变成见人就咬的怪物。


他身上起着鸡皮疙瘩,楼道尽头的金属门吱呀一响,他浑身一哆嗦,恨不得扔下东西就跑。


“张佳乐?”


“啊——是我。”


见到里面推门的是王杰希,张佳乐有一种终于活过来了的感觉。


他三步并作两步进了实验房间,里面倒是灯光明亮,王杰希一个人对着一堆玻璃培养皿,拿着记录本,上面鬼画符似的记着菌株每个阶段的生长状态。


“你们这儿,太吓人了!”张佳乐抖了抖肩,试图驱散身上聚积的寒意。“怎么就丢你一个?”


“还好。别人的都做完了,就我这一堆长歪了。”王杰希显然晚饭都没吃,见到萝卜糕跟亲人似的。


“慢点,喝水!”


张佳乐看着王杰希不管不顾地往嘴里塞面包,眼睛还盯着培养皿,突然觉得有点心疼。


王杰希吃完了,终于扭过头来跟他说话,“你先回吧,我这儿少说得后半夜。”


张佳乐不走,直勾勾地看着他。


“那个……”王杰希犹豫再三,“不行,有摄像头,防实验事故用的!”


“你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啊!”张佳乐恨不得拎起烧瓶砸他脸上,他不是不想走,是不敢走啊!


王杰希此时此刻还猜不到他在想什么,以为他还是昨晚的劲儿没过,不想一个人睡。只能指了指墙角的长条凳,“困了就睡会儿。”


“唔。”


王杰希的实验到凌晨两点半终于有了眉目,他收拾完东西,叫醒张佳乐,拖着他往回走。张佳乐一副半醒不醒的状态,脚下没根,被拖得晃晃悠悠,恨不得趴在王杰希身上。


忽然脊背一凉,眼前一黑。


“啊!”


“这里没摄像头。”


王杰希的唇缠住张佳乐,这有点乘人之危,但并没有遭到激烈的反抗。张佳乐的手臂搭在他的肩上,身体柔软温热。


两个人缠了一会儿,张佳乐已经清醒过来,他用手撑住王杰希的肩。楼道里微弱的光线渗进墙角,他盯着王杰希大小不一的眼睛,坚定地摇了摇头。


即便两个人依然紧贴在一起的身体都已经进入了状态。


王杰希点了点头,又亲了一会儿,起身拉着人离开了实验楼。


一直回到宿舍都沉默着,回到宿舍王杰希看了一眼张佳乐,拿起自己的毛巾说我去冲一下。


张佳乐表情木讷,说好。


等王杰希关了浴室的门,他抓出手机来打给叶修。


“我有麻烦了!”


“什么麻烦?半夜三点你跟哥扯啥啊!改程序忙着呢,别烦!”


“我,跟王杰希,要出事儿。”


“啥事儿?他要上你?”


张佳乐不说话。


“你要上他?”


还不说话。


“没事儿我挂了!”


“叶修,我问你个问题。你喜欢喻文州,到底是喜欢他的人,还是喜欢和他做?”


“都喜欢,都挺好。”


“那——”


王杰希冲完澡出来了,他看着张佳乐拿着手机不知所措的脸,随手就把手机接了过来。


“喂?”


“你是王杰希?”叶修很显然猜到了。“你想对张佳乐做什么?”


“我在追他。”


“好追吗?”


“不好追。”


“那你加油。”叶修把电话挂了。几句话他就知道没大事儿,王杰希肯定没得手,张佳乐也没有抵死挣扎,他只是过不去心里那道坎儿,而这一条,谁也帮不了他。


“抱歉。”张佳乐摇摇头,他去给王杰希买夜宵之前就冲过澡,此刻也没有其他办法,不去面对王杰希。


“去睡吧,天亮没两个小时了。”


“会失眠。”


王杰希看着愣呆呆站着的张佳乐,他不能再让他到自己床上来,张佳乐的骄傲已经不允许了。


“那,我去你床上?”


这或许,并不是什么太大的分别,却让张佳乐感激得心里垂下泪来。


王杰希关了灯,拥着张佳乐躺在他的床上。张佳乐的身体随着呼吸微微起伏,安静得猫儿一样。


“王杰希。”


“嗯?”


“明天,我们做吧。”


“不急。”


“我突然,不想失去你。”


王杰希没有回答,只是更紧了紧,胸贴背地把人按进怀里。


——————————————————


《细流》么,当然要慢慢来……

作死……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