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海鲜 06(韩叶 轩乐)

乐乐开始反攻啦


——————————


李轩在楼下晃了一个多小时,直到觉得张佳乐怎么也该起床了才回房间。


对于上面还是下面这件事,李轩本身并没有太大的执着。但对于要让张佳乐攻,他却有种强烈的舍不得。


房间里的张佳乐果然已经洗脸刷牙收拾完毕,被子枕头都叠得整整齐齐。李轩长出了一口气,觉得逃过一劫。


“去海边转转?我记得你想去看帆船。”张佳乐说,若即若离的随意感让李轩加深了心里的别扭劲儿,他瞟了一眼电话线,发现已经插好,叶修不会给张佳乐打过电话了吧?


“那个……”李轩犹豫着。


“你要不想出去,隔壁就有网吧,条件还不错。”


“我……”


“你愿意呆宾馆看电视也行。不过我饿了,想先去吃东西。”


“好吧。”其实李轩也饿了,他刚才一个多小时光溜腿来着。“你想吃什么?”


“包子,馄饨,海鲜粥?”张佳乐用的是疑问句。


“你想吃什么?”李轩又问了一句。


“鲜花饼。”


“回来淘宝吧。”鲜花饼是云南特产,Q市自然是少有的。


“网吧不安全。”


“有手机。”


“哦。”


李轩终于发现问题出在哪里了,他跟张佳乐根本没有朝夕相处地谈过恋爱。之前张佳乐在他家住的时候是当朋友,发生了点什么之后,张佳乐就走了,之后最长单独在一起的时间不超过一天。


“乐?”


“干嘛?”


“你习惯我面对面这样叫你吗?”


“嗯,有点像我妈。”


李轩差点没喷了。


他和张佳乐面对面坐在早餐店的桌子两侧,看着张佳乐的额头。


“想好了吗?想去哪里?”张佳乐是想尽地主之谊的,不然也不会租了车,但是是李轩来找他,他要听李轩的意思。


“找个没人的地方。”


“哈?”张佳乐一惊,没人的地方就宾馆房间里最保险。


“乐,我想确认有些事情我到底能不能做到。”李轩的头上细密的一层汗珠。


“什么事情?”


“让你上我。”


“哈?”张佳乐探身摸摸李轩的额头,“大白天的在早餐店说这个你发烧么?早上吹冷风冻着了?”


“我就是想试试……”


“就算昨天晚上被叶修打断,你也不至于吧?坏掉了?不行了?昨晚在浴室没出来?需要特殊刺激?”


“张佳乐!”


“我没坏!”


“好吧。”


俩人大眼瞪小眼地瞅了一阵子,还是觉得讨论这个话题的时间地点都不适宜,匆匆吃完,张佳乐说去趟超市。


“去从超市干嘛?”


“装点补给。”


寿司果皮火腿肠牛肉干煎饼虾仁装了两袋子,张佳乐还顺了盒套子,丢进车后座,回身把人按进副驾驶,发动车子。


“去哪里?”


“没人的地方。”


李轩突然觉着,张佳乐瞬间变了。“你对上我真有兴趣?”


“你自己说的,我干嘛拒绝?”张佳乐的右手扶在变速杆上,“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不后悔。”李轩知道他不能犹豫,半秒钟都不能,他似乎感受到了叶修所说的话的伟大和正确,他要让这个人爱上他,哪怕一时一刻都好。


张佳乐的嘴角挂出一丝微笑,发动了车子,“轩,你看过《三枪拍案惊奇》么?”


“看过,怎么?”


“不要疯狂地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死去!”


张佳乐笑得开心,抓过李轩的手背飞快地啃了一口,“说吧,叶修到底对你说了什么?”


“啊,没——”


“不要忘了,我是早你出道两年的前辈哦~”


“难道是你让叶修对我说的!”


“我说了,后悔还来得及。”


李轩瞪瞪地瞅了半天车前的挡风玻璃,隔了半晌终于说出口:“不,我愿意。”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