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海鲜 07(韩叶 轩乐)

本章乐轩,韩张不是CP


——————————


叶修拉张新杰去逛小商品街,一边逛一边看张新杰看表说你别头疼我本来想叫张佳乐来着他不是被人拐跑了。


张新杰叹了口气,说你觉着我们队长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他不是挺好的吗?”


张新杰顿了一下,犹豫地说:“我可能还要慢慢习惯,没有队长在身边——”


“你是说国际赛么?”


“国际赛,还有……明年,后年,队长上场的时间会越来越少……”


叶修没由头地觉得心软,他觉得张新杰不会对别人说这样的话,在韩文清面前更不会。


“我有时想和他一起退役。”


迄今为止,和韩文清在一起的职业生涯,是张新杰的全部。


“都好。”叶修咳了一声。“是你想做的选择就好。”


“是不是太软弱了。”


“因为你,才有了霸图现在的样子,而不是因为有了霸图,才有了你。”


“叶领队真不会安慰人。”


“来试试吧。在国家队里,不一样的队友,不一样的风格。”


“有人说王杰希和喻文州,都是为了胜利不择手段。”


“你不用客气,我也一样。”


“呵呵。”


“想明白了?太在意老韩,他就是你面前的一座山。山也可以变成沃土,长出新苗——怎样,要试试吗?”


张新杰未知可否,叶修知道他还需要时间。


“你接下来要去哪里呢?”


“喻文州那里不用担心,王杰希就在B市,集合就见到。想去一趟雷霆。”


“你还真是阴魂不散!”


“呵呵。”叶修知道,他的荣耀生涯,离结束还远。


………………………………


张佳乐坐在车前,海风吹得他的刘海乱七八糟的。这片海滩清净无人,只有眼前茫茫一片。


“前阵子,有电竞视频平台想找我签约解说。”


“他们不是知道你不退役。”李轩说。


“他们试图说服我退役。解说的年薪会比我续约高。”


“那你怎么说?”


“多残忍,一年一年看着别人拿冠军。”


“你还是很想要冠军。”


“当然。叶修那个挨千刀的。”


李轩摇了摇头,张佳乐说话时,带的已不是激动的情绪。


“听说老孙打赢过叶修,在进义斩之前。”


“嗯,报仇!”张佳乐郑重点头。“话说李轩你真的做好准备么?”


“什么?”


“爱情这东西,总像缭乱的百花一样,就算是控制系的鬼阵,也终会有时长。”


“我想过,就算只有这七天,就算只有这一次——”


张佳乐把人按在了车前盖上。


疼。


李轩好久没和别人做过,即便是从前,他也很少是下面的。


张佳乐上的强硬,他觉得身后和心尖都渗出血来。


根本没有爽,只是硬生生地承受这一切。


李轩疼得头脑发昏,手在车盖上没有能抓住的地方,他忍不住要骂人,身后却被浮木一样撞击,他好像困在网里鱼,怎样游都挣扎不开。


张佳乐不知道搞了他多久,两个人最后都没有射,张佳乐从他身体里撤出来,他趴着只剩喘气。


“回车里吧。”张佳乐推着他倒进车后座,柔软而坚实的触感带来安心感,噼里啪啦地把超市袋子里的东西都扒拉到地上,张佳乐压在他身上,亲吻他。


“乐,你爱上我了吗?”


“轩,你明天走吧。”


“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


“很久了?”


“很久了。”


“有多久?”


“和你爱我一样久。”


张佳乐再一次进入李轩的身体。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