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枫叶 番外 (王叶 黄喻)

正文:https://icypie.lofter.com/post/311f61_29f7851

原CP:韩叶 张喻张

so…… 都拆了,能吃再吃,别难为自己啊……

………………………………………………………………

黄少天走进房间,叶修离开带起的风声仿佛还在,他看着喻文州,看着喻文州脸上平静而清浅的笑意。

“少天,”喻文州唤他。

他试图张嘴,却说不出话来。

“叶修已经走了。”喻文州说。

“可他刚才差点杀了你!”

“是的。”喻文州点头,这场生死赌局,他并没有绝对的自信。

他有胜算,因为他清楚叶修想要的。

叶修想回上海,如果他杀了自己,必然面临蓝溪阁和霸图的联手追杀,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但在那一瞬间,谁能保证他心头积压数年的恨意不会失控。

喻文州缓缓呼出一口气。他不惧生死,可生死也只在一瞬。

“文州,”黄少天喉头滚动,万分挣扎。“我无法等待和忍受,我想要你。”

“你这是何苦。要了我,无论我生,我死,你都会陷入无尽的痛苦。你知道我为什么选择张新杰,他足够心狠,拿得起,也放得下。”

“我不后悔。”

喻文州看着他的眼睛,眼睛在拼命挣扎,不要流下泪水来。

喻文州受不了这个。

“明天晚上来找我吧。”

……………………

第二天是兴欣商贸公司开业的日子,各路人等装模作样地送了贺礼,张佳乐站在堂前叫骂,叶不修你这店能开到明天我跟张新杰姓。一群人开始不明所以,继而哄堂大笑。

蓝溪阁也送了贺礼,毕竟有老堂主魏琛入股。贺礼还是由郑轩送,魏琛撇一撇嘴,黄少天怎么不来?

叶修哈哈大笑,以后提点后辈的机会多了,老魏你何苦急于一时。

郑轩抹着满头汗离开,嘴里嘟囔着压力山大啊。

闹过了晚饭,里外的人都散了,唯独微草堂堂主王杰希还坐在太师椅上不走。

叶修一脸送客相。

“你答应过的,不能反悔。”

“我说老王,我们之前的合作很成功,可之后再跟我搅在一起,可对微草没什么好处。我的声名和风格,你也是知道的。”

“不能反悔。”

“我说老王你怎么这么犟!”

王杰希起身而立,抓住叶修的手腕揽到身前,“你信不信我在这里就办了你!”

“行行行,王大眼你厉害,你比韩文清还霸道。”

“你不是跟他断了?”

“我跟他断了,也没说要跟你——”

“你答应我的。”

当时王杰希答应跟叶修合作,开出的条件不是千机伞的图纸,而是叶修的人。叶修当时也是胡乱答应,折戟沉沙他不在乎,可没想到王杰希真对他有兴趣。

“我要的不是微草堂和兴欣商贸公司合作,而是你。”

“大眼儿你看看,其实我们两家合作也挺不错的,你那边经营药材,我这里卖酒,都是做生意,互相拖衬也没什么不好是吧……”

王杰希的手抚上叶修的脸,“带我去内堂,不然我让你在客厅叫到大街上都听见!”

“王杰希!唔——”

…………………………

黄少天站在喻文州的房间里,他刚刚栓了门,烛火摇曳,映照着桌边喻文州的脸。

“少天,你想好了,不是我舍不得给,是那份苦太深。你看叶修这些年……”

黄少天闭上了眼睛,他伸手摸到了喻文州的肩头,俯下身,吻住了他的唇。

………………………………

“大眼儿,别这样,我宁可你狠一点,别这么温柔。”

“我让你想起他了吗?”

“王杰希,别试图挖开我的心,你做不到。我们生逢这乱世,生死无常,你是聪明人,何必……何必……”

叶修紧闭着眼睛,王杰希在他身上,他满脑子都是苏沐秋。

“王杰希,我们也不是喻文州跟张新杰,相爱亦可相杀,两不相欠,即便你想那样玩,我也玩不起了。哥累了……”

“王杰希,我不是新鲜的男人,也玩不出什么新鲜的滋味……”

“你闭嘴!”王杰希随手扯了蚊帐钩的坠子塞进叶修嘴里。

“唔……唔……”

……………………………………

黄少天沉默无声地在喻文州身体里开拓,沉默的都不像黄少天。

喻文州眼神恍惚,觉得有张字条从窗缝里塞进来。

“少天,去取了来。”

黄少天依言下了床,拿了字条递到喻文州眼前。

是张新杰的字。

/我们分了吧,还是朋友。/

喻文州看向黄少天的眼睛,“这下安心了?”

“为什么?”

“因为叶修回来了。霸图要专心对付叶修,蓝溪阁的威胁降低了。”

“这么说,张新杰和你在一起,是为了监视你?”

“他也是爱我的。”喻文州笑笑。

黄少天赌气地往床里一滚,“这样我反倒不着急了,反正时间有的是。”

“那你想把我这样晾在半路?”

黄少天翻身不理,脸朝墙,一晃儿竟然低低地打起呼来。

喻文州围了衣服,走到窗边推开窗子,“还在?”

“抱歉。”窗外出现的竟不是肖时钦的长脚机械,而是他本人。

“你要回汉口吗?”

“回的,送这趟信,是这次帮张新杰做的最后一件事。”

“张佳乐稳重多了,霸图也不会让他轻易出危险的。”

“我知道,你也保重。等千机伞做好了,我会再来。”

“叶修把图纸给了你?”

“国难当头,我们当一致对外,何分你我——”

“行了!”喻文州决定不再听肖时钦继续胡扯,“给雷霆的各位都带好。”

“保重!”

他合窗,吹灯,挤在黄少天的身边,享受了一个十几年都未有过的安眠。

……………………………………

次日清晨,陈果发现叶修的房间晚上居然没关窗子,她怕叶修冻着,匆匆忙忙地拍门,叶修睡眼朦胧地爬起来,看了看是老板娘,转回头又钻回床里睡了。

…………………………

肖时钦出城的马车上。

“高英杰的事情已经了结了,你为什么还要去汉口?”

“经汉口,去北平。越是战事吃紧的地方,越需要卖药的不是么?”

车轮滚动,只留下一行浅浅的车辙印。

End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