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林老师的恐怖教室 06(方林 喻叶)

为啥恐怖故事会变成狗血言情剧…… 本章含叶林……


——————————————————


方锐连滚带爬地从林敬言身下蹭出来,掉到地毯上。


林敬言貌似还在睡着,方锐给自己摆了个舒服的坐姿,看着林敬言潮红的脸,想努力给自己理清个思路出来。


首先,林老师绝对是按错号了。


他是想找那个叫叶秋的人。


但找叶秋为什么会错到自己的号码上?


叶和方的拼音差着十万八千里,五笔也打不到一起,就算林老师用手写,这俩字也不像……


另外一种可能,是通话记录里两个号码挨着,方锐想起自己昨天去林敬言家里之前,用手机跟他确认过地址,而在这之前一分钟,跟林敬言打电话的人,是叶修叶主编……


方锐吓得一哆嗦。


他努力回想刚才林敬言的发音,ye qiu……ye xiu…… 醉酒了或许口齿不清……


不行,不管哪种可能性都够惊悚!


方锐摸出手机,翻出叶修的号码,犹豫了三十秒,还是拨了出去。


电话接通了,听筒里的声音含混而模糊,“方锐吗?周末晚上什么事?”加起班来不要命的叶大主编居然在过周末?


“我在O LAS。”


“你怎么在哪儿!”听筒里的声音立刻清醒了。


“林老师,喝了点酒……叫我过来的。不过,我想他大概想叫的人是你……”


电话“啪”地被挂断了。


果然,知道了领导的秘密不是什么好事,方锐似乎已经看到了周一早上放在自己桌上的辞职报告。


一分钟过后,电话打了过来。


“你跟老林还在?”


“在。林老师睡了,我帮他找了间客房。”


“哦,那就让他睡吧。你不放心可以看他一会儿,给你算加班。”


这算什么啊!方锐内心OS着,你为什么不过来!


但叶修好像不打算再多说什么,道声辛苦就又挂了手机。


看来,是俩人闹分手,主编把林老师给甩了。方锐想想自己也不是言情编辑,为啥要往这个戏码偏呢?不对,如果按照自己负责的灵异版,那下边的剧情会不会是林老师因爱生恨要杀主编不成反成鬼,不依不饶怨灵缠绕编辑部,编辑部的人一个接一个地死掉……


不行,太惊悚了太惊悚了……


方锐正在挣扎着要逃跑却腿软站不起来的当口,林敬言突然睁开眼睛了……


————————————


叶修靠在床头,嘴里叼着烟。


喻文州方才去了洗手间,刚回来站在床边。


“解释一下吧?”


“没什么解释的。”


“你跟林敬言?”


“哥又没卖给你。”


“你卖给我了,你跟我签的是十年的版权合同,还没过期!”


“卖版权又不是卖身。”


“林敬言是受叶秋的影响开始做专业作家的。”


“受哥影响的人多了。”


“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要是这两年,我不在你身边,我能原谅你。”


叶修掐灭了烟头,抬着朦胧的眼睛看着喻文州,“我要说什么都没有,你信么?”


“你敢说我就信。”


“叶修什么都没有,叶秋有。”


“就你还玩双重人格?”


叶修从床上爬起来,走到衣架旁边,从外衣口袋里又拿出一部手机。


“老MOTO,你还用着。”


“手机,号码,都没变,存着当年的几个老人。我之前从没以叶秋的身份见过林敬言,直到去年有一回,我去O LAS,刚好他打给我,我接起来,发现他在背后的卡座。”


“然后,气氛有点好,是么?”喻文州冷冷地看着叶修,“你打算怎么办?”


“只有那一次……我后来警告我弟都不许再去O LAS,你知道叶秋是我用的他的名字。但我总不能老林的电话都不接,他精神状态不太稳定……”


“所以你打算把方锐这块小鲜肉塞到他手里?”


“文州你别把我想的那么邪恶——杂志需要老林的稿子,我不能长期自己和他接触,总会被他发现漏洞的。昨天我先打给他,安排方锐去见他。几分钟后他就打回给叶秋,我能感觉到他的不安。”


“你打算怎么办?”


“看方锐的了…… 哎,文州,你绑我干嘛——”


“出轨的惩罚。”


“你绑轻点——疼——啊——”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