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椰壳 06 上(叶喻叶)


叶修在日光里醒来,看了桌上的字条,点燃了一支烟。


这么多年,他已经超离了爱恨的感觉。对着灯,对着天。


他拨了个电话给黄少天,一如既往地听到对方的叫骂,叶不修你个天杀的拐了文州去哪里了小爷的签售还等安排呢你要不死赶快滚回来给我垫脚……


“行了,给我徐景熙的电话。”


“靠你找我们法务干啥?你那烂合同的事情还没完没了了?赶快开坑装什么缩头鸵鸟?快关小黑屋拼字拼字拼字!”


“一夜没睡精神还很好啊!”叶修咬着烟。


“滚!”刚刚治好了失眠的黄少天显然不愿意人提他的痛脚,爆手速噼里啪啦发了一串号码,啪地挂上了电话。


叶修打给了徐景熙,他可以肯定,喻文州一定交代了。


“这么急?不等回国了再办?还是你就不打算回来了?”


叶修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接着说:“按了手印的解约协议,我让老魏快递给你。稿子文州发给你了吧?”


“发了,不过他让我干一件事。”


“什么?”


“把文中所有/易炜洲/的人名,改成/海文卿/。”


叶修被噎住了,饶他是个老烟枪,居然被呛得直咳嗽。


“你同意么?我需要在补充协议里加上这一条。”


“好吧。我同意。”说白了,解约这件事,与喻文州有关,又与喻文州无关。


叶修急于拿回自由身,是出于业务发展的考虑。他要在自己的工作室重新出山,就必须把之前的合同一了百了。


但那份合同是喻文州经手签的,或者说,如果不是喻文州,他当年也不会签下十年长约。


叶修抽了一支又一支烟,终于决定从床上下来,然后发现,手上的重量好像不太对。


那串椰壳手串,被喻文州拿走了。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