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椰壳 06 下(叶喻叶)

叶修开上车,去了那个只有在旅行者手记上才有记录的神庙遗址。


残垣断壁都没有,只有几个石墩散落在山坡上。


他把背包扔下车,仰面躺在石墩中间,看天。


天空湛蓝无云,心中气象万千。


新作品的构思已逐渐成型,但还需打通一个关窍。


为谁而写。


求月票的时候都会说,献给不离不弃的读者亲爱的兄弟姐妹——好吧,或许黄少天真的是这样想的。


《千机》三部曲,他真的是写给喻文州的。


他甚至都写好了前言和扉页献词,但他也知道,那样做的后果是什么。


每思至此,他真盼着喻文州一生气,把U盘扔湖里,就不用出版了。


可能这才是连他都不曾思虑过的,非要激怒喻文州的原因吧。


他其实并不想让那故事被千万人读到。


名字改成/海文卿/?


很好。


喻文州的主意,真的是好。


看着天,抽着烟,太阳从头顶走过。


他给喻文州发了条短信:“我想求婚,你答应么?”


喻文州瞬间秒回:“攻受搞反了吧?”


“你回来,让我攻呗。”


然后喻文州的影子就真出现在他脸上,他懒洋洋地张开双臂。


“你这样,像攻么?”


“你情我愿,有何不可?”


喻文州想吃了他。


“彩礼呢?你要求婚,彩礼是什么?”


叶修从地上坐起来,手伸进裤子口袋,掏出一串差不多一样的椰壳手串,上面用刀子歪歪扭扭地刻了三个字——


叶 喻 叶


“你几岁?现在初中生都不会玩这么笨的把戏了。”


“我就是彩礼,彩礼就是我。”


明知道是不可信的鬼话啊,喻文州却觉得脚下突然冒出来一个坑,让他“扑通”一声,摔倒在了叶修身上。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