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藤 02 修仙 混战 (轩喻轩 乐策 王黄 叶晨)

雨地深处,黄少天鄙视叶修。


“你说你三天两头来一趟干什么?文州闭关了我怎么知道他哪天出来?你这天上地下的挨家拉仇恨,赶快离我们蓝溪阁远点,有人追杀你可别指望我帮你拦着!”


“你说你,我说是来找文州来的么?”


“那你来干嘛?”


“老魏还活着。”


“滚!”


“你不相信我。”


“你值得相信么?”


“你亲眼看见老魏没能渡过天劫,灰飞烟灭的,是吧?”


“还用你说!”


叶修一乐,从袖子里抖出一只盘子,古朴拙质,绘文篆字。


黄少天一惊,盘子上透露出的气息他再熟悉不过,那是已经消失了十三个甲子的魏琛的气息。


“老魏,还活着?”


“我骗你干嘛?”叶修摆出一副就你这脑筋骗你都是损伤我智慧的表情,想着要不是因为老魏的消息,黄少天肯定已经一剑劈过来。


“你——从哪里发现的?”


“你知道,那一年,怪事特别多。”叶修咬上烟叶,开口要讲三年书,却听得囊中自家传讯铃铛响起——“家里召唤,得空再给你讲吧。”说完把盘子抛进黄少天怀里,倏地消失不见了。


“喂——”黄少天的喊声还没有叶修没影儿的快,想想跟这混蛋生气也没用,还是赶快研究盘子是正经。


…………………………


“尊主,霸图攻山,我们撑不住。”


“说了多少遍,没外人的时候,不用这么称呼。”


伍晨从长揖中起身,满面笑容,一点都不像被人灭了山门着急上火的样子。


“那帮老东西,有完没完了。我们都搬了六十多次家了,还打!”


“呵呵。”


“唐柔撤了吗?”


“唐姑娘还想打一阵子,您知道我拦不住她。”


“那就再打一阵子吧。”叶修拾起云头,看下面一片绚烂光影,“张佳乐来了,老韩没来?”


“谁说我没来!”


“KAO!”忽然在头顶听到熟悉的声音,叶修二话不说,拔腿就跑。


他不想和韩文清打,因为打起来没完,耽误正经事。


韩文清这次倒也没追着他不放,象征性地飞出几百里地,被叶修送了两个字,“无聊”。


“叶神,你说张新杰是不是有病啊?”伍晨被叶修拽着一起跑来着,他速度没有叶修快,这会儿有点喘。


“呵呵,没病。但他们要找的东西已经不在我这里了。被我刚刚送出去。”


“他们要找的,是魏琛前辈的盘子?”


“你记得,十三甲子前,我坑过韩文清一回?”


“那个,我记得您坑过他好多回……”


“呵呵。”


叶修没有继续解释,有些事情,以伍晨的修为,还是不知道为好。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