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藤 03 修仙 混战 (轩喻轩 乐策 王黄 叶晨)

喻文州抬起手,从袖子里捧出一只抱着榛子啃的花栗鼠,递给李轩。


“介——”李轩哭笑不得的表情,虽然惊讶,他也能一眼认出来,这是当年喻文州从他身上抽走的分身。“为啥……”


“能活着回来,不挺好的吗?你不要了?”喻文州见李轩不接,收回手,摸摸花栗鼠的毛。


“为什么——”


当年喻文州说“要他”,其实是要了李轩的一座分身。


鬼王的三大分身之一要何等煞气逼人,亮相时更得阴风滚滚天地变色……结果,变成了花栗鼠?


“带着它出去转了一圈,试了各种方法,只有炼化成现在的样子,才能守住元气。”喻文州看着花栗鼠的眼神,充满了无限怜爱。


“厄……谢谢你费心了……可你的意思是,要是我想出去,也得变成这个样子?”李轩忽然觉得牙疼,他都几千年不知道什么叫牙疼了。


“大概,就是这样……”喻文州说着还亲了花栗鼠的小嘴儿一口。


“你,你想干什么——”李轩接着又打了个哆嗦。


“你已经把它给我了,当然是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十三个甲子……”李轩不寒而栗。


“嗯,我刚才说过,试了各种方法。各种……”


喻文州笑得眉眼弯弯,李轩觉得自己还是去死一死比较好。


“结论就是这样,还要不要飞仙,随你。”


“你有见到其他的鬼界前辈吗?”李轩依然不死心,喻文州根本就是在玩他。


“见到几位,他们都好好的。所以你大概不用为其他鬼担心,问题就出在你一个鬼身上。”


“呼……”李轩松了一口气,“那算了,我不飞就不飞了,反正也死不了。”


“等等。你说走就走么?一座分身,是帮你找方法的价钱;找到方法,再加一座;找到方法,你不去了,三座都归我——”


“喻文州你到底什么意思?”李轩终于忍不住火了。


“你呀~”喻文州幽幽地,飘到了李轩半尺不到的眼前。


……………………


叶修咬着烟叶,坐在中草堂的山尖云顶上。


用王杰希的话来说,他这叫祸害万家。


“霸图追来你负责引走,不然我就把你绑了送出去。”


“小气!”叶修吐了一口烟圈。“我把盘子给黄少天了。”


“哦。”


“哦什么,你为什么不自己送去?”


“少天多年不出雨地,你觉得,我去蓝溪阁……”


“想不到你还有自知之明。”


中草堂与蓝溪阁是世仇,至于为什么,连中草堂主王杰希都说不清楚。三天两头打一回,打得已经忘了当初的原因是啥了。


不过自从喻文州闭关,黄少天深藏不露之后,王杰希也基本不会出现在战场上了。


他没有闭关,却一直在思考一件事。


魏琛为什么没有死。


“如果让黄少天知道,是你对魏琛下的黑手……”


“不是我下的黑手,我顶多是没救。”


“为什么没救?”


“救不了。伪装得太像劫云,我引不开。”


“直说你当年修行不够就是了。”


“你够,你为什么不救?”


“我为什么要救?我又不用勾黄少天的心。”


王杰希懒得理他。


十三个甲子至今,王杰希一直试图弄清楚,当年那道伪装的劫云,是从哪里来的?


天地气数只有运行之道,那东西,不属于这个世界。


他还没有解开这道谜题,却在某个小镇的古董摊上,发现了盘子。


盘子上残存着魏琛的气息,活着的气息。


到底有什么,不对了?


——————————————————


下章乐策出场吧。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