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藤 09 (轩喻轩 乐策 王黄 叶晨)

李迅走了之后,张佳乐就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

吴羽策一脸无奈地看着他,“好歹你多装一会儿啊。万一方士谦答应来了呢?”

“来跟不来又有什么区别呢?反正治不了我的心病~你是铁了心不跟我回生界了是吧?”

“停!你别这么跟我说话!”吴羽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张佳乐甩甩袖子,两眼看棚。

“你知道我重任在身,鬼界现在青黄不接,小盖离撑起这一方天地,还需要时日。”

张佳乐默默无语。他一开始找吴羽策闹,只是为了好玩,这两千多年闹下来,他自己都觉得烦了。

“除了不能跟你走,我有什么……不曾答应你……”吴羽策吞吐骇言,这种话从他嘴里说出来,总有难以启齿的感觉。“话说,你的心火……”

“假的。跟王杰希学了点骗轮回的小把戏。”

“你这次来找我,到底还有没有别的事?”

“假劫云的事情,现在有了点眉目。老孙有可能,也还活着。”张佳乐叹了口气,难得见到的感伤表情,“我知道说这个,你肯定不高兴。”

“我其实没那么小心眼,人能活着,当然比什么都好。需要我帮你找?”

张佳乐摇了摇头,“基本已经找到了,所以我需要方士谦,去救他。抱歉……”

吴羽策眼神复杂,想着张佳乐很可能就不再是自己的了,突然有点无所适从。

有一次,赚一次吧。

吴羽策褪了幻化的衣袍,勾着张佳乐的脖子滚在了床里。

——————————————

李轩看了半晌,想想自己本来没有这爱好,突然觉得心塞。

他的怀里揣着花栗鼠,喻文州倒是把他的分身还给了他,但是被捣鼓成这种样子,还是让他难以接受。

他把花栗鼠捧在手心里,想着之前喻文州亲它的样子,身上泛起一阵恶寒。

他不想变成花栗鼠,却依然对升仙一事心有不甘,他解读为喻文州在骗他,可又找不到什么证据。这个人本就不可信的吧,和叶修一样。

就这么胡思乱想着回到自己府里,盖才捷看他脸色不好,悄低声地叫了声师傅。

“才捷啊,你和小一辈的谁关系不错?”

“微草的高英杰,还成。”

“你去一趟帝都,去找皇风的田森,他是驱魔术的大修,你在他身边,必有快速的增进。”

“师傅——”盖才捷一愣,他以为李轩会让他去帝都找高英杰,跟王杰希办什么事。可师傅一开口,居然是要把他送出去的架势。“是不是鬼界要发生什么事情?如是,才捷绝不会让师傅独自承担。”

“你去帝都,找一个叫孙哲平的人。这个人你不能开口到处打听,投奔田森能为你此行做掩护,消息要从高英杰那里探听。”

“找到之后呢?”

“杀了他。赶在方士谦回去救他之前,杀了他。”

“师傅——”盖才捷心头乱颤,李轩从来没给他下过这种命令。

“这才是挽救鬼界的大事。”

“田森和高英杰不会拦我么?方士谦前辈对微草的影响力极大——”

“这件事和皇风没有丝毫关系,高英杰,就要靠你自己想办法了。”

盖才捷扭头看向门外,一瞬间觉得,答应了李轩这件事,自己的心就全变黑了。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