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藤 10(轩喻轩 乐策 王黄 叶晨)


高英杰从三百零一灵绝地回来,向王杰希复命。


“杨聪前辈的护法,是从西洲请来的,还不是很懂本界的言语。”


“意思就是不借人,是吧?”


“是。”


“行,我记得他了。”


王杰希说着,脸上也不见有什么表情,然高英杰只觉得肝颤,这些年在中草堂堂主手底下莫名其妙倒霉的人,一摞摞成山。


“弟子不明白,为什么应对霸图,一定要灵绝地的护法?”


“关于叶修送到雨地的带有魏琛气息的盘子,张新杰必然已经猜到了,是我交到叶修手里的。那枚盘子,霸图是休想再得到了。但张新杰想知道,我是不是还发现了别的东西,在我发现东西的地方,是不是还有我没发现的东西。”


“您的意思是……还有……”


“当然还有。所以我需要护法的独门绝技——叹息之壁。”


“弟子不觉得,韩文清前辈的本领,破不了叹息之壁。”


“所以,就是骗骗他们嘛。”


“那到底是有还是没有?”


“你猜!”


高英杰扶额,他有一种自家堂主跟叶修混多了,画风都变掉了的感觉。


“你去让霸图来的人,来见我吧。”王杰希收敛了神色,其实他心情很不好,不是因为杨聪不借人,而是因为有人要在他的计划中捣乱。“回来,你还是去闭关吧。”


“诶?”高英杰一愣,不知道应该执行哪个命令。


“去闭关。”王杰希“啪”地落下一道禁制,高英杰想出都出不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林敬言还在跟方世镜打哈哈,喻文州始终不露面,他就见不到那枚盘子。


方锐散布完了八卦,晃一晃觉得也不再能有自己什么事儿干,起身想走。他跟叶修混,倒是不在意盘子。


林敬言满眼哀怨地看着他。


“能做的我已经都做了……”方锐想了想,“不过还有一件事,你们可能也会在意。孙哲平,也还活着。”


“哈?”林敬言长大了嘴巴。


方世镜倒还是镜子一样没表情的脸。


“还活着?在哪里?”


“在帝都,义斩钱庄庄主楼冠宁府上。养着,还没醒。”


林敬言犹豫了一下,一个人可比一个盘子的价值大很多。但方锐说出来,显然叶修料到了他们两家都不好去搀和。


人在帝都,叶修透出来的消息,就说明跟王杰希也脱不了干系。


王杰希对黄少天心怀不轨,蓝雨现在的心思就是躲他越远越好。


霸图有张佳乐,跟孙哲平有着牵扯不清的过去,其他人,更不好动手。


叶修到底想干嘛?


“等等!”


“不等!扣下我也没用,叶修不会救我的!”


“你能见到孙哲平吗?”


“能。”


“能不能,偷根头发出来?两根?”


“老林你还当我是贼啊!我现在改门宗练气功了!”


“你是去还是不去?”林敬言笑眯眯的,方锐的小辫子他抓的可不是一点半点的多。


“好……吧……”


“不过你可能要快。”方世镜神识闪过半瞬,“方明华刚刚传来消息,方士谦动身回生界了。”


…………………………………………………………


Lo主的感觉:方家开会了么……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