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蜜烤鸡翅 林喻林 (李子番外)

刷个小番外

喻文州也退役后,到荣耀华南区任职,林敬言就跟他换了套四居的房子,他跟喻文州各一间卧室,装修风格一间欧式一间竹林国风,一间和风的客房,和一间布满荣耀背景的研究室,客厅丟了好些毛绒靠垫——由此被黄少天嘲笑为,你们这是每天追求不同的滚床风格么?

林敬言现在是荣耀专栏作家,偶尔做做解说嘉宾,写写荣耀背景故事连载,最近正有影视公司想请他去做新进筹拍的荣耀电影编剧,出门的时间不多,多数时候都在家赶稿子。

周五喻文州下班开门的时候,林敬言刚好起身到客厅倒水,看见他进门把西服挂在门边的衣钩上,一手换鞋,一手扯松领带。

“热了吧?”林敬言放下水杯,走到他身边。进入三月,G市的天气已经回暖,西服穿不住了。

“有点。”喻文州抬起头来,林敬言看着他眉角薄薄的汗珠,嘴角不自觉地勾了一下。

喻文州心领神会地勾了他的脖子,两个人就靠在回廊上,闭起眼睛接吻,林敬言的手指挑了他的皮带扣,无需动情,便就有了。

手里舒解了尚觉不够,就滚到沙发上,滚到床上,到实在饿得动不了了,已经九点多了。

林敬言抓过床头电话来叫了个烧烤外卖,喻文州去洗澡的时候他把家里的电烤台支上,平时或有人来的时候也会用,但今天实在饿得等不及自己烤了。

小哥送上来的时候已经换林敬言去洗澡,头发还湿漉漉的喻文州开门收餐,小哥无意间眼睛扫过颈间的红印子,慌忙收了钱,逃掉了。

喻文州热上烤串,从冰箱里拿了啤酒,等林敬言出来。

“明天出门吗?”

“不加班?”

他和林敬言喝着啤酒,烤台上抹了蜂蜜的鸡翅吱吱作响。

四下无声,如蜜静甜。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