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夜涵 小段子(王喻)喻队生贺 情人节

夜字系列设定王喻王,本章王喻

————————————

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日是情人节,用黄少天的话来说叫提前把该作的死都作完了,回家就不会死的太惨。

喻文州看着他乐,然后说反正今天是主场,打完大家就散了吧,复盘什么的明年再说。

一队人排着撒花,卢瀚文说那我得打电话回家让我妈妈开车到场馆外接我。

好吧……

就不要祸害这CJ的小心灵了。

喻文州抚了抚额,号召筒子们端正态度,就算对手是没有了叶修的兴欣也不要轻敌,务必做到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郑轩心里说队长你哪来这么大的杀气……

另外一队觉得队长有点奇怪的战队是微草。今天客场打呼啸,团队赛魔术师居然抛弃了战术,掐住唐三打直接打爆,十三分钟全体结束战斗,记者招待会被问为什么,“转播人员和工作人员也要早点下班过节嘛~”

“那——队长——”

“昨天已经让大家跟经理报备过了,不管回家还是去哪儿,到了报平安。”

“好——”

周桦柏在底下小声跟柳非嘀咕,“队长这是急啥?”

“过节呗~”柳非捂着嘴笑,“你走不走,我约了面基吃夜宵,明天N市同人展。”

一脸迷茫的周桦柏对进入另一个语境适应不能中……

王杰希还是跟经理和许斌叮嘱了一圈,这才滴滴叫了车往机场赶,喻文州告诉他定了G市机场附近的酒店,这样能在十二点之前……

——————

“赶到了。”

喻文州拉开门,王杰希正气喘吁吁地撑着门框喘。

“王队这么拼呀~”

“你说呢?我要是迟到了,会有什么等着我?”

王杰希进了门,装模作样栽在喻文州身上,“生日和情人节靠这么近,礼物不送点大的——”

“你这是抱怨么?”

“不敢。”

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在两边家里已经都公开了,联盟里熟悉的老人也都心知肚明,熟的过头了,也就不像刚刚点破窗户纸时候的在意、纠结和矜持,对着开嘲讽,怎么都有耍赖的嫌疑。

“去洗澡,一身汗的。”

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喻文州已收了笔记本电脑,桌上放着瓶红酒,半满的两只杯子,王杰希走过去先看度数,13%的酒精含量,“有点多啊!”

喻文州的量他清楚,平时也就抿个两三口。

喻文州看着他,眼睛微微眯起,好像没喝也带着醉意。

“怎么?”

“今天礼物,我送你。”

王杰希停了三秒,在这种事情上,他们有着虽未说死,但习以为常的规矩。在谁的地盘,谁在上面。

有变化,都会事先说明。

留后手中途变卦反攻,还真的一次都没有过。

所以,就算不安,也不必问了。

他拿起高脚杯,碰了一下,仰头一口下去一半,按住头压住唇缓缓渡了进去。

两只杯子里的酒,都灌给了喻文州。说是灌,是因为喻文州从来没喝过这么多,滚到床上的时候,已经眼角泛红,颈根冒汗。

王杰希手里抓过红酒包装上的红绳,“是礼物,总要有礼物的样子。”

喻文州便扒了睡衣,伸手给他绑。

“文州,”王杰希今晚第一次叫他的名字。“想听什么,我说给你听。”

“叫我的名字,一千遍。”

“能召唤神龙么……”王杰希勾起嘴角,舌尖卷住耳骨,低而含混的声音抚弄着耳蜗里的绒毛,“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

“能召唤……唔……魔术师……”

“喻文州……”

END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