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pie

全职魔术师本命,AOS医生X苏鲁,CP飘忽,攻受无差,收各种冷CP点文。

【全职高手】江岸 04 叶江

江波涛泡了一阵子,身上舒坦了,听见外面有人喊晚饭送过来了。他看身边的人张开半阖的眼睛,便自己起身,到池外冲了冷水,擦干穿好衣裳走出来。


老魏在外头摆了小桌,七七八八的食盒堆在桌上,两坛小罐花雕泛着酒香。


“别管他,我们喝着。”老魏抬手,立刻有人在旁边给满上酒来。“我这些兄弟们,也没啥别的本事,不过是这边得了东西,送到那边,赚点糊口钱。”


江波涛面上不动声色,能把明抢说得跟正经营生似的,恐怕没几位能做到。


“只可惜抢错了船撞见了我么?”老叶从里面晃出来。


“谁知道轮回府能请的动你这尊大神。”


人瞥了他一眼,夹起一筷子藜蒿炒腊肉丢进碗里。


“得,轮回府是什么东西,我怎么听都没听说过呢!”老魏自讨没趣,闷了一口酒。“说来这小兄弟——”


“我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


“靠!”江波涛听见老魏骂了一声,“连名字都不知道你就拖下水了?”


“关你什么事?!”老叶一粒一粒地戳着花生米,“说来也不是无缘无故,方明华给我打了声招呼。”


江波涛的心里反倒失落了,果然是府里的人拜托的,并不是单单为了自己。


“轮回府的人,你也只认得方明华了吧?其他人早换干净了。”老魏抬头,发现那人正用杀死他的眼神盯着他,瞬息转换了话题,“你晚上还回么?我安排船送你?”


“不用。”夜深了行小船总是不安全,老叶显然有别的打算。“敢让人跟着我明天就等收尸。”


“不跟不跟,干嘛总是要死要活的。”老魏显然是习惯了这人的性子,却又得小心伺候着,“改天让人给妹子送两盒脂粉。”


“算了,你送的脂粉,擦出来跟你的老脸似的,还嫁得出去么!”


老魏最头疼的当数他这一点,脸黑下来,说什么都占不上礼。


江波涛只在一旁听着,人家没有搅他进来的意思,他也不便多言。还好一桌子菜鲜香十足,倒是吃的满足。


老叶倒没见动了几筷子,只在点心盒子里取了些掰了两口,“霸图的船,应该今早到。”


“你不出手?”老魏看出他的意思。


“张佳乐你都搞不定,你还要不要混了?”老叶继续放白眼,江波涛听了却心下一惊,上江霸图府的张佳乐,学的一手西洋花火,那是出外海都扬名的风云人物。


却又听见老叶悠悠地说,“你不如去跟小周商量商量,看他能借你两支西洋枪不。”小周,难道是府上大人身边最得意的护卫周泽楷么?


“有本事你去借,我连方明华都不熟。老夫我闯荡江湖的时候,这群毛头小子还不知道在哪个武场耍棍子呢。”


老叶显然是在得个空隙就贬损他,江波涛却像听了什么大事件,但心思一转,这两个人讲话既然不避他,自然有希望他听到的用意,也就安下心来听下去。


“霸图的东西,是张新杰要送给雷霆的肖时钦的。这批货肖时钦要跟轮回分,今天你取回来揣在怀里的,就是肖时钦分账的单子。”老叶眼皮不抬地说着,“不过我不明白,你要那分账的单子有什么用处,难道肖时钦的份你要抢,轮回的份你就不抢么?”


“我什么时候要抢东西的!”老魏被他说的气恼,筷子砰砰地砸在碗上。


“看不上东西,难道你看上张佳乐了么?”


“得得得,跟你就没一回能说到正经的!反正我做事,你只要站的远远的,不要碍事就是了!”


“那也得你不要没事总招惹我!”


剩下再说的话,就完全是逞一时口快,无甚值得听闻的消息了。老叶与他吵完,抬身走人,扯住江波涛的袖子,便堪堪拖了出来。


“前辈——”江波涛被他在路上拖了几十米,忍不住还是叫了一声。


“你是你,和轮回无关。”老叶依然是暗哑的语气,但只这一句话,江波涛方才提在心里的劲儿已全放下了。


“前辈回船上?”


“嗯,你不是要跟我去船上么?”


“船,太小……”还好四周是黑的,只有远处人家的灯烛光,不然这样的话,怎能说出口。


“江岸,够大。”


两个人奔的并不是栓船的地方,而是一片远离码头的涂滩,脚下如飞,却也磕磕绊绊,踩上软沙时,已踉跄跌倒滚在一处。


“前辈,晚饭没吃饱,留着,吃我。”


江波涛喘息着,身下已被生生顶了进来,眩晕的疼裹在密实相贴的肌肤里,他撕扯着人的后背,被一次次地填满。


“吃我。”


“真是的,你有几斤几两。”人说着,唇被唇堵上了。


评论(6)

热度(7)